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暗恋那件小事》广播剧免费收听有声剧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4-24 12:45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小说《洛丽塔》中,写道:人世间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掩藏的,咳嗽、贫穷与爱。

诚然,一个人爱或不爱你,会体现在生活中的每个小细节里,难以遮掩。

年轻的时候,我们渴望邂逅一个英俊帅气的男人,拥有一段浪漫的爱情,每天听到许多感人的情话。

可是,当我们有了一定的感情阅历后,会发现,真正的爱情,不一定浪漫,但一定会在平淡中透着深情。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一定会长得多帅气,但定然会有一颗爱你的心。

《暗恋那件小事》广播剧免费收听有声剧百度云网盘下载

爱你的男人,不一定会对你说许多爱你的话,但必定会做许多爱你的事,将对你的爱落到实处。

成熟的女人会知道,男人深爱你的标志,不是经常说“我爱你”,而是频繁做这3件事。

01.做任何决定之前,总是征求你的建议

当我们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在乎对方的感受,尊重对方的想法,凡事都会不由自主地去征求对方的意见。

我们的心,那颗爱对方的心,在驱使着我们询问对方的意见,聆听对方的心声。

因此,倘若一个男人在做任何重大决定之前,总是习惯征求你的建议,毫无疑问,他深爱着你,你在他心里占据着一席之地。

你的建议和想法,你的感受和心迹,于他而言,极其重要。你的每一句话语,在他心里,都是有一定分量的。

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他从来都不会在乎你的想法,更不可能在做决定之前,前去征求你的意见。

如若他不爱你,那么你的想法,在他的心目中一点都不重要,他会觉得没必要去询问你的想法,也不情愿去征求你的意见。

只有爱你的男人,才会在做任何决定之前,征求你的建议,倾听你的心声,这是一种在意,一种尊重。

02.面对异性的靠近,总是果断地拒绝

张爱玲曾说过: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也总有个人不爱你。

诚然,每个人的身边,都会有那么几个对自己有好感的异性,这是个人魅力使然。

这种魅力,不会因为自身有伴侣而骤然消逝,反而有可能愈发浓郁,吸引着异性靠近。

一个不爱你的男人,面对异性的靠近,他不会在乎你的感受,总是和对方纠缠不清,以此彰显自己的魅力。

倘若一个男人深爱着你,那么即使面对异性的靠近,他也会果断地拒绝,因为他心里有你,不忍心让你难过。

他会在日常和异性的来往中,把握分寸感,和对方保持适当的距离,不和对方暧昧不清。

这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这更是一种爱的宣言,情的流露。爱你的男人,才会舍得为你拒绝异性的追求,为你放弃所有的森林,将所有的温柔与深情留给你一人。

03.他无论有多忙碌,总会尽力地陪伴你

俗话说得好:爱你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不爱你的人,白天黑夜都在忙。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无论你去哪里,他都会想办法捎你一程,并谎称自己顺路,其实你们的目的地也许是相反的两个方向。

而一个不爱你的人,无论你什么时候找他,他要么从不回信息,要么总是对你说自己在忙。

其实,爱或不爱,是一目了然的。

一个人即使再忙碌,也不可能忙到没有时间吃饭、休息或者上厕所。其实,他在你面前表现得忙或不忙,全然取决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无论有多忙碌,总会在忙完之后,认真回复你的消息,尽力地陪伴在你的身边。

他发自内心地在乎你、心疼你,不忍心让你独自一人面对孤独,不忍心让你受到冷落,因此想要陪伴你,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你。

情感寄语:

我们早已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深知一个真正爱自己的男人,不一定会说好听的情话,但必然会做许多爱自己的事情。

深爱你的男人,在做任何决定之前,总会征求你的建议。面对异性的靠近,总是果断地拒绝。无论有多忙碌,总会尽力地陪伴你。

轰轰烈烈的爱情,往往来得轰动,消逝得也迅速。只有平淡但透着深情的爱,才会走得更加长远。

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还能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爱你的男人,才真正配得上你的真心,你的珍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