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他们都说我遇到了未知生物广播剧网盘资源下载by青色羽翼

时间:2021-08-20 18:04   作者:猪猪的小花园   阅读:

这剧超好笑,受名叫沈建国,出生于国庆节中午十二点,学的专业是思想政治类的,一身正气,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从来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阿飘。攻是茅山派道士,专门捉gui的,攻和受因为一项特殊的任务相遇了。攻一直提醒受,告诉他身边有很多gui,但这个受一直不相信,还说攻是封建迷信思想,要帮他领上正道。(文末有资源

这个受有特殊技能加持,所以里面的gui都怕他,特别好笑,又莫名可怜哈哈。最后受知道有gui了,也在和攻的相处中慢慢产生感情了,俩人在一起happy ending了。这本书算是短篇小甜饼,还有广播剧,特别好笑,大家可以去听一下。

一本正经科学唯物主义(经常没钱)心大教师受X霸道天师有钱攻。一个一点都不恐怖甚至还有些治愈的搞笑灵异小短剧~

他们都说我遇到了未知生物广播剧网盘资源下载by青色羽翼

我,沈建国,一个更正苗红的好青年。坚信这个世界是没有怪力乱神只有需要我关怀的调皮学生!没事,只要作为老师一天我就会好好教育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学生们:“别说了,我想开了,我已经没有留恋要转生了!沈老师再见!再也不见!”

沈老师是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坚定到各种厉鬼站在面前都能以自己的脑回路扭成各种科学的现象,坚定到以捉鬼驱鬼为己任的天师都开始怀疑人生了。经常好心办坏事,把各种鬼鬼折磨的生无可恋。

但沈老师一颗时刻为学生着想的心也很值得敬佩,就连知道学生们不是人之后仍然不忘初心,帮助学生们早日升天^_^,这篇文再次印证了一个道理:最可怕的不是鬼,永远是人心。

全剧看着都想摇着沈老师的衣领对着他说:“你醒一醒这还不叫闹鬼那什么叫做闹鬼!”但我觉得他可能会回答我:“我们要相信科学,这可能是(他找出来的理由),这世界是不会有鬼的!”行吧……沈老师你说没有就没有吧。反正鬼都近不了你身的,给你操这心干啥呢!

制作组
制片:猫耳FM 监制:达克
配音团队:恶人谷配音组
配音导演:梁晓强、落子成玉
编剧:深深 录音:谢羽
后期:达克、加菲豆
海报绘制:@蚕蚕can
海报设计:竹醉、AKA_Rubbby
项目统筹:花朝On
配音组
沈建国:张东 宁天策:吴晛
张校长:小米 宁掌门:梁晓强
校车司机:昱霖 穆怀彤:云鹤追
李媛媛:朔小兔 夏津:李嘉祥
老板:姜波 师傅A:半坛醋
师傅B/民警:唐子晰
电话系统音:朔小兔
商场广播:杨佳妮 商场导购:李雪娇
参与配音:魏一凡、墨潇雨

《他们都说我遇到了未知生物》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