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伪装学渣广播剧在线听_伪装学渣一二季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时间:2021-08-20 18:26   作者:jay   阅读:

注孤生戏精攻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我记得你的模样,你曾是个少年。文末有资源

贺朝,东楼老大(前),从里到外都透露出一个字:骚!没错就是骚,简直就是骚气冲天!能说会道,撒谎不打草稿,张口就来。他是那种带着攻气,凌厉张扬的男孩子,但时不时的行为都暴露出他是一个傻X的事实。打起架来像是闹着玩,变着法羞辱你让你承受double kill。这是一个看上去像校外的小混混但实际上内心柔软的会关心别人的大男孩。

谢俞,西楼老大(前)与贺朝相反,从内到外都透露出四个字:莫挨老子。冷冰冰的的性子,浑身散发出仿若冷酷杀手的气场,是一个很容易炸毛的小朋友。一般不出手,一出手打架就是把人往死里打。

但实际上,他很绅士并且想要保护别人,他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在保护妈妈,但是他表达爱的方式真的很伤顾女士的心啊~对哦,他真的是一个很软很软的小朋友。

两个人明明都是学霸却要装成学渣,浑身都是戏,考试要争倒数第一,表面上天天上课打游戏、醉生梦死,背地里却偷偷学习。然后……两位大佬谈起了恋爱。

主角做题时绕开所有正确选项,装学渣的心路历程令人捧腹。随着剧情展开,人物逐渐深入,看似张扬的两个问题少年终于解除误会,跟班里人打成一片。

感情线刻画细腻,描绘出年少时的那份悸动,以及每个无法抑制住的瞬间。仿佛回到单纯青涩的校园生活,充满青春气息,轻松欢快。朝俞活出了我们梦想中的少年模样,是无法复制拥有的肆意张扬,是星月交叠迷途中的两颗星点,照亮了很多人平凡安静的青春。

伪装学渣广播剧在线听_伪装学渣一二季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制作组
制片:猫耳FM 监制:深深 聊聊
导演:谢添天 柯暮卿 编剧:风行流动
后期:龙队长 风行流动
剧本监修:睦月 海报画师:千临
海报题字:阑珊 海报设计:伪鳝
配音组
谢 俞:风袖  贺 朝:谢添天
报幕/陈雄虎:夏磊
周大雷:黑石稔 许艳梅:杨鸥
顾雪岚:十四 钟国飞:FOXMAN1
钟    杰:吕书君 佣人阿芳:小巫
参与演出:卞云鹏 张沛 修缘 忙音
赵筱峥 罗丕梁 赵洋

感觉广播剧感情的推进有点慢,第1集基本都是谢俞的戏份,贺朝在最后才出场,接下来的几集两个主角的互动戏份也比较少,群像戏份太多了有点散乱,从第7集玩笔仙游戏贺朝表现出怕鬼开始,剧情终于开始进入发展主CP感情戏份的阶段,但是喜欢校园群像的小朋友应该挺喜欢这个节奏的,很有代入感。

主cp声音辨识度不太够,群戏的时候跟各种配角同学们的声音混在一起就不太突出了。然后谢老师配的贺朝夫斯基感觉不够攻啊o(╥﹏╥)o,可能是因为想要配出少年感吧,感觉谢老师还是适合配受音一些哈哈,不过戏感还是可以的,风袖配的谢俞声线很好听,大部分时候脆生生的很自然,但偶尔有几句的尾调会感觉过于弱气。配角们很多也很可爱,好喜欢双磊老师们(吴磊、夏磊)配的姜主任和唐老师,而且这两个人物配得好有cp感哈哈哈爱了。

整体BGM风格是偏甜的,很欢快很活泼,但是由于两个主角都是校霸级人物,大佬们打架时候的BGM又特别社会特别燃,疯狂抖腿,还有题王争霸比赛时候的系统提示音和游戏BGM也挺好玩。主题曲是两个主役CV唱的《无意之间》,这首歌的旋律经常出现在剧里,每次出现都自带粉红泡泡,空气中充斥着恋爱的味道,很甜!

《伪装学渣》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