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AWM绝地求生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免费听百度云下载猫耳FM

时间:2021-08-21 16:56   作者:橙子杂谈铺   阅读:

这部剧讲的是一名出生就在罗马的天才电竞少年祁醉,因为手伤不得不选择退役,将薪火交给新任队长,新任队长带领队员拿下世界冠军的故事。其实是双男主的一部剧,不过我太喜欢那个天才少年了,所以这篇文笔墨大部分会落在他身上。(文末有资源

小众的东西,永远是从破岩中生根发芽的,从来如此。无论是二次元产业文化,汉服,ACG文化、LGBT等等。电竞行业也是一样,哪怕这些电竞选手们真的能在国际电竞赛场上披国旗、唱国歌,在大众眼里也只是一群网瘾少年而已,那是“不正经”的孩子,才会做的事情。可是总有些少年愿意去尝试,愿意逃课、退学,熬夜在网吧打乱七八糟的野鸡比赛,和家里闹矛盾,只为了自己的电竞梦。

正如祁醉一样。明明是豪门出生,家庭优渥,学习成绩优异,那么有语言天赋,会英语、会德语、会韩语、会西班牙语......这么优秀的一个少年,在八年前电竞行业环境艰难的时候退学打职业,刻苦训练积劳成伤,最后他依靠着自己异于常人的天赋和刻苦的训练,站在电竞圈金字塔的顶端。

AWM绝地求生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免费听百度云下载猫耳FM

他热爱电竞,热爱战队,为了自己的战队付出所有心血。在后期手腕受伤也坚持带队,热爱电竞不愿放弃,不吃止疼药不打封闭,一直带伤打到再也打不动为止。退役后,面对战队主队凋零,青黄不接的情况,倾尽所有家产买下战队,只为了给所有的前队员最好的训练环境。值得一提的是,祁醉自打职业后从未拿家里的一分钱,他所获得的成就,与他的豪门背景一分钱关系都没有。

后期,他有了做手术恢复的机会,可是手术有风险,可能手术后会导致伤情恶化,他为了再上场打比赛,还是决心做了手术。坚持做复健,缠着厚厚的绷带带伤上场,只是为了自己所热爱的电竞。我们这一代青少年,见证了多少小众行业的崛起——配音、动漫、汉服独立音乐文化等等都在迅速发展。那些从前不被接受的非主流,在一代又一代殉道者的努力之下,才有我们看到的小众文化的残影。

正有许多像祁醉一样的人,明明家境优越,能力突出,却愿意踏上一条未知的路,明明可以走捷径却仅凭一腔热血剑走偏锋。我想,这大抵可以算作纯粹的热爱吧。

工作组
策划:5210工作室
监制:姜广涛
导演:斑马
编剧:子岩 @啷个岩铛铛_ 野菊 @小野菊儿
剧本校对/猫耳FM字幕:桃小木
美术:野菊
后期:桃子
录音:马天尧
配音统筹:康蕾
原创音乐:陈聪 葛精钊 张嘉庆
配音组
祁醉:姜广涛
于炀:胡良伟
卜那那:蔡壮壮
老凯:李望松
贺小旭:马正阳
辛巴:斑马
小于炀:周侗
继父:大象
于母:刘晓倩
系统音:苏拉
参与配音:
刘一鸣,江雨萱,王筱涵,林柏青,冯泽锐,郑健,刘克维,任京浩,陈圣伟,邵晨亮,林婧南,赵哲豪,文昊宇,梁亚峰,余昊威,蔡杰,乔楠,陈曙阳,胡正健,郑景伊,李翰林,张若冰,凃雄飞,孙亚晨,梅媛菲 ,康潇文,周旭昊,刘瀚泽,肖宁,高亚亚,王惠慧
蛋蛋

《AWM绝地求生》广播剧第二季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