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社交温度》广播剧资源全集打包mp3音频百度网盘

时间:2023-04-25 09:31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其实,一个人过得好不好,更多的是自己造就的。很多时候,我们觉得自己不行,这样更多的是自己的心理问题。

你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感觉无力,总是做不停的假设,这样只会加速心理疲劳。

一个人若是心理活动太足的话,就会陷入心理内耗。

人是需要学会去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心理的,能够及时的抒发情绪,释放压力。

不过多的跟自己过不去,内心才会轻松,自然就会越来越好。长期的自我消耗,只会让自己身心配备。

所以,只有停止心理内耗,才会过得轻松自在。而停止内耗,从这三点开始。

降低过高期待

《社交温度》广播剧资源全集打包mp3音频百度云网盘

很多人之所以不幸福,更多的是因为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别人身上,忽略了自己。

又或者对自己的期望过高,理想和现实有了偏差。一个人若是太过关注外界事物,是没法过好当下的。

你总是羡慕别人,也希望自己得到别人的状态,这样是很容易迷失的。

所谓期望越高,遗憾就越多,很多事情是不如人意的,你过高的期待,只会让自己失落。其实只有你过好眼前的生活,过好当下,才更容易幸福。

我们人性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被外界迷惑,觉得别人的都是好的,所以习惯性羡慕别人,和别人比。

殊不知,一个人不幸的开始就是开始比较,有过高的期待。

所以,停止心理内耗,最好的方式就是正视自己,认真的做好当下,关注当下的感受和生活。

切断内耗来源

一个人会觉得心理压力大,有很大一部分是会觉得自己不够好,总觉得自己很差,对自己很失望。

其实,一个人总是自我排斥,是很容易让自己陷入一个低迷的状态的。人要学会去发现美好,不要陷入焦虑的怪圈。

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会被各种事情所影响,陷入容貌焦虑,身材焦虑,工作焦虑,还有婚姻焦虑。

正是因为各种人比较,才觉得自己一无是处,自己开始怀疑人生,陷入烦恼当中,这些压力都是自己造就的。

要知道,没有谁是完美的,都会有缺点这都是常态,要学会正视自己,找到自己的发光点。

对于无关的思绪和别人的生活,就没必要过多的在意,你只有保持真实的自己,正视自己,你就会觉得自己并不是一无是处,就会发现生活的美好和自身的优势。

学会思想聚焦

大多数人过得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己要的太多,什么都想要,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一个人若是思维奔逸,自然就容易被困扰。只有学会对自己的思维做出合适的分析和归类,就不会过多的困扰。

我们所有的痛苦,都是因为我们不善于过滤,不懂得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就容易忽略实质的东西。

只有专注自身的发展,将注意力和思想集中在有意义的事情上,才能更好的成长。

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琐碎,若是占据你太多的精力和时间,你就会陷入痛苦当中,会持续消耗你的能力。

只有学会整理思绪,学会对思想聚焦,才能更好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不会有过多的心理内耗和资源浪费。

总结:

一个人过得好不好,更多的是自身的一个发展。

好与不好,在于你的思想和认知,只有保持思想聚焦,思想没有太多的负担,人就不会过多的被消耗,自然有精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就会越来越好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