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古董下山广播剧第一季百度云资源在线收听猫耳完结剧

时间:2021-08-21 17:44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高冷深情瑞兽VS单纯好吃凶兽!师父去世,师门再无他人,游魂状态的受意外获得一具身体,决定下山重振宗门。入世后见啥啥都吃,吃啥都不饱,只能带着捡来的弟子,北漂创业。(文末有资源

软怂小明星的壳里装了个饕餮的魂,性情大变,武力值超标,看谁不爽就打谁。家人顶着乌青眼成了初创团队,渡化的孤魂成了公司员工,打不过但很好吃的攻嘛,收为弟子就可以慢慢舔了。

创业过程中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不惊悚很沙雕。一个大师的致富经,主角日天日地万人迷,锅碗瓢盆孤魂野鬼山珍海味什么都吃,非常奢靡不要脸。

古董下山广播剧第一季百度云资源在线收听猫耳完结剧

我觉得沙雕搞笑文是永远滴神!!这是一本主角脑回路都不太正常但自认自己非常正常的书。搞笑的不是他们的脑回路不正常,而是他们自己认为自己非常正确~~受是一个在山里待了很多年的老古董,他有一个师傅,还身负门派。后来他的师父去世,受一不小心就进入了死去卫西的身体里。

此时,攻正来抓恶兽,然后他就遇到了受。没错,受就是那只恶兽,而且受和攻很明显很早就认识,但是受应该是不记得了。因为受以前是一只孤魂野鬼,所以他什么都吃,还专爱吃厉鬼。所以进城以后的受很是不满,因为厉鬼太少了。但是攻是一个阳气很重的人,再加上攻用小号被迫加入了受的门派,光荣的成为了受的二弟子,受就对他非常宠爱!!有事没事蹭人家阳气~~

制作组
出品:瞬心文化
总策划:老瑄
总监制:胡凯
编剧组:周末艺术家  大瞬 Kaiy 鹿陌初
导演:伤洛
录音:刘固
音效&混音:郭明
画师:一条
美工&LOGO:白糖包子鬼 
配音组
卫西:倒霉死勒
朔宗:梁达伟
团结义:王俊翔
卫得道:商虹
夏守仁:张博恒
李睿:孙斐
陆文青:钱文青
林瀚洋:张思王之
林太太:曹一茜
林老太太&凤阳仙:万纯
道长:许峻茗
其他角色:四喜、刘固、陈子平、慕北

《古董下山》广播剧第一季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