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广播剧第二季网盘资源免费听完结链接

时间:2021-08-22 21:01   作者:丸甜推文biu   阅读:

攻是高高在上的豪门大少爷,冷漠疏离酷帅,还是学霸,标准的校园男神!受是嚣张肆意的二世祖,精致漂亮又能打,小学渣一枚,从小顺风顺水浪了十几年。但上了高中以后,受有好感的姑娘基本都喜欢攻,受从此单方面看攻不顺眼!直到受从Beta分化成Omega,还得了应激症,除了攻之外,受对所有Alpha的信息素都过敏,一靠近就浑身疼痛!没办法,受为了让攻帮忙治疗应激症,大男子能屈能伸,一脸真诚地吹捧攻,还叫爸爸!(文末有资源

一开始,攻只把受当小朋友,不搭理他的小打小闹,渐渐的觉得这人挺有意思,会漫不经心地吐出骚话怼回去,这俩人对话超级搞笑的!受发生性别分化,他也大度量的帮忙,暗戳戳护着人。

因为应激症的关系,俩人有了更多的交集,攻也越发被受吸引。受活泼开朗讲义气,闹腾起来十分可爱,张扬肆意的外表下,藏着软绵甜糯的馅儿!而且傻乎乎的,直接把后颈放在攻面前让他临时标记。

受应激症发作时踮起脚挂在攻身上蹭来蹭去,脸埋进脖颈里闻他的信息素,诱而不自知!受本是天然直,却一本正经的无意识撩人,在被……的边缘反复试探,招惹得攻几近失控,沦陷真心。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广播剧第二季网盘资源免费听完结链接

恋人未满时就已经甜到翻滚!攻会为受教训跟踪他的变态,嘴上不说什么但是超级宠!给受辅导功课,冷冷清清的一个人,对受却耐心得都像哄着了!受疼痛时埋进攻的校服汲取信息素,攻占有欲炸裂,连人带椅子一把揽进怀里,太萌了呜呜呜!

奈何受这个钢铁蠢直小可爱太迟钝了,攻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他还是把人当好兄弟!攻不给受退后的余地,坦荡温柔的向他表白,被拒绝了也不扭捏,说追受就追受!攻也不舍得让受为难,直接戳破他的顾虑,大方的继续帮他复习,像是温柔的狩猎者,等着受跳入陷阱,步步紧逼。

受一开始被吓懵了想要逃避,但他就是个软心糖糕,单纯天真,被攻套路得不自觉的依赖着他,连打游戏都下意识的向攻申请!去鬼屋玩,受嘴上说着不管攻,最后还是跑过来抓着他的手!攻进入alpha易感期时,受还不顾被拆吃入腹的危险,给攻抱着安抚他,心动而不自知。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广播剧第二季网盘资源免费听完结链接

攻真的太太太会了,从不掩饰对受的爱意,在受不开心时陪他夜跑,坏坏的叫他小名,甚至随身携带omega抑制剂,给受细碎又入骨的温暖,让他无法再抗拒。攻在篮球场上告白示爱,受在烟花下回应他,偷亲了人就想跑!

恋爱关系展开,甜出新高度。受这样表面吊儿郎当的酷boy,对着攻却软得很,纯真自然有话直说,会纠结自己亲的不好,还不知死活的调戏攻,笑着喊他哥哥,总是没原则地纵容攻,想满足他和他亲近,太会抓alpha的死穴了!

攻好像天生带着会谈恋爱的buff,无师自通的把人亲到头晕目眩;叫受他家小孩儿;寒假里为了帮受缓解发情期的疼痛,连夜坐私人飞机赶到他家;送受的生日礼物是房子,想让受习惯离不开他,想把人拴一辈子!

受以前懒散惯了,后来为了让妈妈放心,开始好好学习,现在更是超级努力,他想离攻近一点,走到他的未来去。到了最后也如愿以偿,考到和攻同一个地方的好大学!青春和恋爱,一切都欢喜。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简评

我追文的时候好像在看偶像剧,心脏怦怦跳,欲罢不能每一章都喜欢到爆,真的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轻松活泼的高中校园文,少年人的恋爱,清新甜蜜又火花四溅!还有信息素高度匹配命中注定只被你吸引的戏码,怎么可以这么甜啊!!

人设也超级超级戳我!!校霸酷崽受可奶可A,武力值超高,多情又薄情的长相漂亮到张扬,满满的少年气!醉酒后又懵懂可爱,钻进攻怀里像个小粘人精,特别招人疼!攻清隽冷漠,对外客气疏离,对受独占欲强到爆棚,霸道又温柔,强势又深情,虽然很会撩但丝毫不油腻,年轻人的莽撞青涩一点不少!

两个人信息素的味道也好配,青柠和小苍兰,草木香与花香,太浪漫啦!最带感最刺激我最喜欢的萌点是:攻坐在座位上,受弯腰捡笔,被他按住后颈,在课桌下接吻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电影情节!

同桌、篮球赛、校庆、秋游、探险、坐大巴车、KTV、学校论坛的八卦CP楼,校园文里很常见的设定,却写出了梦幻甜!看文的时候很怀念高中,在最美好的时间里遇到最好的人,青春有你,未来也有你,真的太好了!

除了主角外,配角也写得很出色,各人有各人的性格特点,都特别鲜活可爱!啊啊啊忘了说,每一章最后的作话,简直是画龙点睛之笔哈哈哈一定要看!

制作组
策划:魔渔队 统筹:阿瑶
监制:洲洲
导演:路知行 刘曼
录音:楠楠 编剧:雪盏
剧本监修:洲洲
后期:阿滚滚 海报:蚕蚕
配乐:陈一哲、潮声组
题字:@做你永远的加菲
海报设计:壹壹
特别鸣谢:@OCIR·字幕组
配音组
段嘉衍:路知行
路星辞:史泽鲲
陈越:风允之
宋意:夏侯落枫
周行琛:刘明月
沈驰烈:彭尧
赵敏君:张凯
女主持:周越
参与配音:李杨 姜波 孙志诚
王文轩 赵天翔 周越 徐昕 徐娟
盛倩凤 洪晔 曲日同 李晶洋 斐然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