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经典老歌品质音乐车载mp3歌曲百度网盘高品质合集夸克

时间:2023-04-28 17:40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果你和一个爱你的人在一起,谁不想花一辈子?如果你需要给你的感情加上一个时间限制,恐怕还不到一万年。每个人都希望它是永久的。

当我们坠入爱河时,我们自然不想分手。我们觉得既然我们在一起,我们将在一起一辈子。

然而,感情会恶化。不是暂时的爱,而是永久的爱。

也许在某一时刻,感觉会改变。能陪伴一生的人,只需陪自己走一小段路。

如果一个人爱你,他的心自然会伤害你。如果他不爱你,他就不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你会在很大程度上不喜欢你。

在爱情生活中,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做这两点,他可能不爱你。最好的办法是及时停止损失。

经典老歌品质音乐车载mp3歌曲百度云网盘高品质合集下载

01:经常玩失踪游戏

爱一个人的状态是什么?

我想应该是,只要我有时间,我愿意和你在一起。即使我没有时间,我也会想办法挤出时间,而不是在我有时间的时候玩捉迷藏。

为什么男人和你玩失踪游戏?

事实上,想想看,你并不重要,或者他不爱你,他也不把你放在心上。

当一个人没有了你的心,他就不会考虑你的情绪。

如果你能忍受,你就能忍受。如果你不能忍受,你会继续。他不会把你放在心上,也不会把你当作最重要的人。

朋友贾雪遇到了这样一个男孩。

贾雪是慢热型。当男孩爱得很热烈时,她感觉不到什么。虽然她没有感觉到,但她没有忽视爱情,而是积极地面对它。

因为,虽然我们面前的人暂时不能谈论爱情,但他们并不讨厌爱情。

一开始,男孩几乎每天都给他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他的关心可以说是一丝不苟的。从表面上看,他是一个迷恋的好人。

俗话说,当你真诚时,金子和石头是敞开的。

贾雪不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男孩的练习终于打动了她。

他们俩开始交往。

除了慢热,贾雪也很敏感。这种敏感主要来自她的父母。她6岁时,父母离婚了。她和母亲住在一起,母亲的经历深深扎根于她的心中。

显然,我父亲背叛了他的婚姻。为什么我妈妈要付钱?

我母亲努力管理家庭,但我父亲完全忽视了我母亲的辛勤工作,使这段婚姻变得一团糟。

从爱上这个男孩开始,贾雪一辈子都在考虑这个问题,但遗憾的是她想得太多太美了。

在一起一段时间后,她的男朋友开始有意无意地消失了。起初,贾雪认为对方确实有什么,所以她没有多想,但后来发现根本没有。

与过去相比,她再也感受不到男友的爱了。当她打电话时,对方要么不接,要么说她很忙,一直等到她有空。

面对这种情况,敏感的贾雪问我:

, 你认为他不再爱我了吗?我该怎么办?

她说完后,我想回答,但想了想,我就问她是怎么想的?

事实上,贾雪知道对方不爱他。作为一个权威,她就是出不去。

既然她知道,我为什么要在他的伤口上撒盐?

爱与不爱,是很明显的,一个经常和你玩思念的人,心里有你,特别爱你,你会相信吗?

相信吧,大多数人都不相信。

02:我经常吵架。我无事可做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吵架的夫妻。即使是最爱的夫妻也有500次互相掐死的冲动。

我认为夫妻吵架是正常的,但每件事都必须有学位。

如果你只是偶尔吵架,那可能是为了适应无聊的生活。如果你每天吵架,你们的关系在哪里?

简单地说,频繁的争吵是矛盾的升级。当两个人格格不入时,只要他们看到对方并想远离对方,他们就会感到厌烦。

恐怕这样的婚姻不会长久?

我读过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对夫妇一开始很相爱,偶尔吵架,但频率很低。当时,他们玩得很开心,但这种快乐并没有持续多久。

这个人似乎突然变了。当他到家时,他和那个女人吵架了。起初,这位女士认为她的丈夫受到了刺激,没有注意到他,但后来她发现他是这样的。

这个无法忍受的女人最终选择了结束她的婚姻。

她认为结束婚姻对她丈夫不公平。毕竟,离婚首先是她自己提出的。出乎意料的是,她的决定让她的丈夫非常高兴。

当时,她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这么高兴。后来,她知道他经常和自己吵架的原因是他心里有别人。

事实上,当一个男人心中有别人的时候,他自然会鄙视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