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999首经典老歌80后90后回忆MP3格式怀旧金曲mp3夸克

时间:2023-04-29 12:39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们过去任何时候都很快乐,喜欢和别人聊天。不管是什么,我们都喜欢和别人交谈。

慢慢地,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变得不愿意与他人交谈,喜欢沉默。

我们开始喜欢一个人面对一些事情。不管我们遇到什么,我们都不愿意和别人说话。

有人说这样的人会把自己关起来,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样的人不是封闭自己,而是变得成熟,而是长大了。

他们变得更加成熟,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和不应该做什么。他们也知道有时候说出来是没有意义的。他们不能改变它,也不能让别人笑。

他们变得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健谈。

999首经典老歌80后90后回忆MP3格式怀旧金曲mp3下载

面对误解,他们不愿意解释,面对痛苦,他们不愿意说出,慢慢地变得越来越沉默。

人们总是走得很慢,而且会改变

一旦你,你愿意说什么吗?面对误解,你总是一遍又一遍地解释。你总是害怕别人会误解你,所以你一次又一次地说出你的真实想法。

我一直认为,当你说的时候,对方会理解,对方可以知道你最真实的想法,但是你发现那些不理解你和误解你的人,不管你说什么,对方都不理解,他们误解了你。

有时候你很痛苦,不明白为什么其他人就是不理解?不听你的?

也许在过去,你会为这样的事情而痛苦,为这样的事情而痛苦,但是慢慢地你会发现这样的痛苦是毫无意义的。

因为你不能改变别人,因为你不能改变别人,你只能改变自己。

因此,我们变得越来越沉默。我们知道我们的解释是无用的。我们知道,当一个人不愿意相信你时,你说的话是无用的。当一个人不理解你时,你说的话就毫无意义了。

我们看透了,不想执着。慢慢地,我们改变了,变得越来越不健谈,越来越不愿意解释,越来越沉默。

也许有一次我们什么都想说

每个人都从孩子气变为成熟。每个人的理性从来没有改变过。有一次,我们可能想说一切。

当你心情不好时,你想和你身边的人分享,你想告诉你身边的人你的感受,希望别人能安慰你;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我们想告诉周围的人,希望得到彼此的安慰;

当我们感觉不好时,我们想告诉别人,希望别人能安慰我们,让我们感觉更好。

有时候当我们纠结的时候,我们会告诉别人,希望别人帮助我们。

过去,我们什么都愿意说,但慢慢地,我们发现,即使我们说了,我们仍然需要面对它,自己抵制它。

很多事情,只有当你面对它们,带着它们,你才会发现生活是不同的。重要的是,有时我们总是认为我们说过,我们彼此信任,相互关心,相互关注。

但我不这么认为。另一方可能不这么认为。对方可能不关心我们。对方会告诉别人我们的想法和我们的想法。

慢慢地,我们什么都不想说。

慢慢地,它会变得越来越安静

当我们不想说的时候,我们变得越来越沉默。我们见面时不想分享任何东西。

有两个原因不能分享:

首先,我们有过不好的经历,这些经历伤害了我们,让我们感到不舒服。我们不信任别人,所以我们不想分享。

第二个原因是我们成长缓慢,知道我们只能自己面对。即使我们说出来,我们也必须自己面对,自己思考,慢慢地,我们不想分享。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