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经典老歌mp3高品质车载MP3歌曲车载怀旧老歌无损音乐打包夸克

时间:2023-04-29 14:46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高铁的列车速度可以达到时速300公里。而且,这不仅仅是为了电车系统的巨大挑战,也是为了电车和铁路的支持力。结果,低速列车用的轨道无法承受这样强的摩擦力,无法高速行驶。

因此,我们在建造高铁时,不仅需要在设计上启动,还需要使用完全不同的材料。例如,和可靠性高、耐久性高的部件一样,需要使用更高、更强的钢。其中,螺母虽然不重要,但量多,是高要求成分。

可以说航空母舰是世界上最难的军舰,而且,航空母舰最重要的地方是飞行甲板。中国辽宁船和山东船的飞行甲板上使用的螺母的价格与车的价格相当。用于建设高铁的螺母确实不贵,但技术含量却不低。

经典老歌mp3高品质车载MP3歌曲车载怀旧老歌无损音乐打包下载

这些坚果有基本要求,因为列车需要长期滚动、太阳和耐雨。也就是说,他们不能轻易地放松,或者绝对不会放松。所以,世界上有这样强大的螺母吗?答案是肯定的。一个日本企业坚持可以生产坚果,绝不松散。

绝不是露丝坚果

这个日本公司从一个叫哈德罗克的小公司一步一步地发展起来。日本的新干线是世界上首次使用了哈德罗克公司的螺母的高速铁路之一。因此,这个螺母获得了独特的评价,在全世界都卖得很好。

其一般经理Ruolin Keyan是这个坚果的发明人。螺母设计为凹型和凸型,呈楔形,拧紧螺母后变得紧致。而且,遇到外力的话,设计好的螺母会更加坚硬。

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原理,ruolin也向世界公布了这个螺母的设计图。什么会影响他们的生意,就像两个豌豆一样,怕他读完其他公司的图纸后生产同样的坚果?实际上,自从这个螺母的发明以来,其他公司都没有完全模仿这个螺母。到底是为什么。

实际上,这种螺母的秘密是哈德罗克的制造,而不是设计,而是生产的细节。这是制作一个绝对不松散的小坚果的这些细节。这样的详细情况公司不能在短时间内掌握。

当哈德罗克生产螺母时,下侧的螺母需要少量偏心处理,即凸状螺母可以是楔子。但是,这种设计的偏心需要精确的计算和出色的处理能力。

几十年的开发后,哈德罗克也是哈德罗克能够支配世界的理由。不得不说那确实是非常强大的商业战略。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