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德萨罗的人鱼广播剧资源全集免费在线听未删完整版mp3音频网盘分享夸克

时间:2023-05-06 22:53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是什么?有人把婚姻形容成一座城,城里的人想出来,城外的人想进去。真的是这样吗?其实,想从婚姻这座城里出来的,只有过得不幸福的夫妻。

一般来说,夫妻感情变淡,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那么,什么样的夫妻最容易离婚呢?我通过身边人的案例,总结出六种离婚率高的夫妻。

疑神疑鬼的夫妻

都说“疑心生暗鬼”,夫妻之间一旦没了信任,就会生出许多事非。

小怡自从知道老公有一女同学和他在同家公司,整个人就开始心神不宁。虽然她从他身上找不到任何直接的证据,但就是觉得他和这个女同学关系不正常。经常缠着老公问东问西,刺探他和女同学的关系,老公快被她烦死了。

小怡很爱她老公,因为之前有过沾花惹草的行为,所以,小怡对他是一百二十个不放心,每天随时随地要老公汇报行踪,看他身边有没有别的女人。她老公觉得自己这样被老婆盯着,特别的没有尊严。两个人为此吵过无数次,日子过得是鸡飞狗跳,毫无幸福可言。

尼娜·欧尼尔说:信任是婚姻关系中两个人所共享的最重要特质也是建立愉快的、成长的关系所不可短缺的。疑神疑鬼的夫妻,日子过不踏实,离婚的概率很大。

德萨罗的人鱼广播剧资源全集免费听未删完整版mp3音频网盘分享下载

婚外有情的夫妻

婚姻是两个人的世界,容不下“第三者”,夫妻双方,只要有一方有婚外感情,这样的婚姻就像埋了一颗随时会爆的雷。

沫沫发现老公出轨,但看在孩子的面子上,还有他诚恳的认态度,她选择了原谅,只是没有办法象以前那样待他,感情也回不到当初了。她说,她一想起他背叛过自己,心里就像吞了只苍蝇似的难受。

沫沫的婚姻看似恢复了表面的平静,但是这种婚外有过情的夫妻,总很难做到真正的放下,有时候,生活中很小的事情都能够引发大矛盾。隐忍只是暂时的,这种婚姻特别脆弱,经不起任何的事情,离婚的概率特别大。

缺少自由的夫妻

俗话说,“人与人走得太近,是灾难”。无论是夫妻,还是家人,都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享受一定的私人空间。没有自由,会让人产生窒息的感觉。

前同事大伟,他老婆是出了名的“贤妻”,对他那真是无微不至,他每天穿什么、吃什么、做什么,老婆都事无巨细地给安排好。可是,大伟却有一种透不过气的感觉。有一次,大伟外地出差,人还没有下车,老婆的电话就跟来了,问东问西的,叮嘱这叮嘱那,我们都笑话大伟被老婆宠成了小孩,大伟脸色特别不好地抱怨快被她烦死了。

虽然,女人对男人这样的“管理”,是出于爱的目的,但是实际上是“锁住了对方”。其实,夫妻之间,保持适当的距离,才是爱情保鲜的好方法。一点距离都没有了,反而导致感情变的不是滋味。

没有爱情的夫妻

爱情是婚姻的基础,没有爱情的婚姻,和一盘散沙没有区别,爱情是婚姻的粘合剂,当夫妻之间没有爱情,又遇到危机和困难时,那就难免大难临头各自飞。

小李家要拆迁,为了多分房,在别人的介绍下,和认识不到一个月,一点感情基础都没有小丁结婚了,并且很快就有了孩子。原本以为可以在婚后慢慢培养感情,却没想到,婚后,两个人的生活一地鸡毛,不是吵就是打。后来,小李出车祸断了一条腿,小丁二话没说提出了离婚。

即使有爱情,也并不能保证一段婚姻就会牢固终身,没有爱情,这样的机率将会成倍增加。没有感情基础,只有目的的夫妻,是很容易走散的。

长期两地分居的夫妻

朋友小叶离婚了,有些吃惊,却又在意料之中,虽然他们感情一直不错,但却是异地夫妻。当初为了生存,也为了以后更幸福,他们接受了异地的现实,觉得只要相爱,异地不是什么问题。可是,结婚之后,异地成了他们夫妻最大的问题。

长时间不能见面,小叶和老公慢慢地有了一种陌生感,觉得都“不认识对方了”。虽然天天可以视频聊天,还可以发红包,送礼物,但总有一种看到摸不到的失落。因为是异地,他们经常相互猜疑,感情也疏离了。

思念太久,人很容易有身心疲惫的感觉,这时候,如果身边有异性靠近,很容易产生婚外的爱情。人一旦有了婚外情,也就意味着婚姻也快走到尽头了。

有不良嗜好的夫妻

我曾经有一个朋友,因为生意失败,意志消沉,迷上了赌博,刚开始,只是为了解闷,后来越赌越大,把家里的存款输得一干二净,妻子以死相逼,也没有让他回头。后来,妻子坚决和他离了婚,带着儿子远走他乡,再也没有回来过。

像吸毒,赌博,偷盗这样的不良嗜好,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损失,还有可能是牢狱之灾。俗话说,“道不同不相为谋”,一个善良的人,和一个作恶多端的人,在一起时间长了,除非有一方朝着对方的发展方向改变,否则永远不是一路人。夫妻之间,如果一方有不良嗜好,还屡教不改,会导致另一方无法容忍,最后一拍两散。

总之,以上这六种夫妻,离婚率很高,如果可以挽回,就积极争取一下,别听之任之,“百年修来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倘若真的过不下去了,那就各自安好,学会面对吧。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