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过门广播剧资源全集免费在线听未删完整版mp3音频网盘分享夸克

时间:2023-05-06 23:07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在我的意识概念里,真正的爱,莫属如此。然,在当下这个越来越快餐化的爱情时代,这样的好男人,真的不多了。能够有幸遇见并且拥有的女人,大抵是上辈子拯救了月球吧。

晚上吃饭的时候,一哥们喝到微醺时,坦然讲述了自己当年和老婆之间的爱情故事,她不是身材最好的,也不是脸蛋最好看的,但却是他最离不开的,跟她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有她在身边,就会觉得很安心。当初恋爱的时候,其实有一个女生在倒追他,而且对方条件比老婆要好很多,她总是在他失意或者很沮丧的时候出现,默默的陪伴左右。

并且当他的情感垃圾桶,甚至还挑明说,我喜欢你,我想要嫁给你,你那么为她付出值得吗?她那么“作”,那么无理取闹,无事生非,你为什么要一直忍着呢?

过门广播剧资源全集免费听未删完整版mp3音频网盘分享下载

当时他的回答是这样的,爱一个人不就该是这个样子吗?爱她的一切,不管是优点还是缺点,都应该照单全收,她如果不开心,不快乐,那就说明,我做的还不够好。

我也很想爱你,很想跟你在一起,但是我不会这样做,因为我对她有过承诺和责任,这一辈子,必须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听到这番话的时候,很是动容,一刹那,泪湿眼底。身边狼心狗肺的人太多了,偶尔看到这么铁汉柔情的人,着实被惊艳到了。其实,在女人心里,男人不需要多帅。

也不需要多有钱,只要够懂她,够疼她就可以了。就像袁成杰对陈芊芊那样的。

那才是真正的爱。而撩,是即时行为,是不需要负责任的。今天高兴,我们就在一起,明天一早不开心了,直接说分手。就像有些人百无聊赖时去酒吧买醉。

和一陌生女人对上眼了,立马就可以翻云覆雨,但是醒来的时候,就会提裤子走人。因为他当时说的所有甜言蜜语,醉翁之意不在酒,他的本意是撩,是睡你,而不是爱你。

更不是为了爱你,在你身上付出时间和精力。

曾经在书上看到这样一段话,很有感触。

男人是“撩”还是爱?其实只有一个衡量“标准”——那就是看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否有投入和奉献,是否付出了全部的智慧和力量?这是对一个男人是撩还是爱的最终衡量标准。

撩,是纸上谈兵,而爱,是实际行动,是真正的付出。虽然两者很容易混淆,但却是不同的概念。首先撩是与责任没有任何关联的,也没有任何的计划性。

就像酒吧里认识的两个人,突然就情之所至了,钟情于对方,但这不是爱。

真正的爱需要投入和奉献,需要付出全部的智慧和力量,要使爱的对象得到成长,就必须付出足够多的努力,不然,爱的对象的愿望就会落空,唯有真正的投入和奉献才是实现爱的有效方式。

真正的爱是自主的选择,无论别的感觉是否存在,都要付出情感和智慧。

拿婚外感情来讲,如果一个男人在结婚以后,遇到了怦然心动的女人,但这个人不是他的妻子,那么他会怎么做呢?有的人可能会选择红玫瑰和白玫瑰兼而有之。

为了尽快睡到婚外的女人,他会做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当然,都是诱饵,为了吸引鱼儿上钩,他会说一些甜言蜜语,甚至还会做一些浪漫的事情。

甚至有些事情,会让你有种陷入热恋的错觉,仿佛回到了初恋的时候。

但这都不是爱,而是“撩”。

爱是一个动词,是有一种力量支撑他对伴侣保持忠诚,哪怕在婚外遇见了喜欢的人,甚至是欲罢不能的人,他也会克制内心的欲望,不让自己做对不起伴侣的事情。

哪怕是一点点的暧昧。

换言之,爱是两个人彼此努力保持一种长久的亲密关系,就像张智霖和袁咏仪那样的。

而“撩”,更多时候是一种欲望的达成,我对你好,我和你在一起,与责任和担当无关,只是各取所需。

有这么一个经典的案例,已婚的两个男女在一起偷吃,在各自奔赴约会的路上,一个从南边来,一个从北边来,男的在路上遇见一起车祸,旁边围了很多人,他经不起好奇心的驱使也上前看了几眼。

突然发现,躺在血泊里的女人,就是他的婚外恋对象,正常的人,这个时候应该第一反应是救人。而他是怎么做的呢?

咬牙转身走了,消失在人群里,因为他怕自己的奸情败露,害怕伤害到自己的利益。

所以,是撩还是爱,女人要拎得清,不要为了所谓的风花雪月而错过真正爱你的人,真爱一定是与付出和责任挂钩的,切忌。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