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爱夜广播剧全一期未删减资源百度云高能广播剧戴耳机慎入

时间:2021-08-26 15:58   作者:叶青琅   阅读:

这是一个发生在医院的久别重逢的故事。小0是一位医生,小1不知道是什么工作,不过不重要。故事的场景是小0下班换衣服的时候遇见了受伤的小1,至于小1是怎么受伤的嘛,我也不知道,不过依旧是不重要的小事小事。然后两个人小别胜新婚,干菜烈火一相逢,啧啧啧,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就不用我细说了吧!(文末有资源

我大概是在2012年至2013年间首次接触到广播剧这个概念。起先是因为看了一部小说,发现这个小说居然还有一个做工不算精致的AVG游戏。说是不精致,但在当年,立绘CG分支乃至配音都齐全的国产自制游戏足以让我眼前一亮。

配音哪来的?真好听。我找到了来源——同名广播剧,然后一脚迈了进去。彼时网配还是优声由色的辉煌时代,也是最老的那批cv无比活跃的时候。东京以东、通用小猪、番茄炒蛋、雪糕……去百度搜了一下,依旧能看见一部分人的信息,那些熟悉的剧名和圈名还是挺让人怀念的。

那就摸索着听剧吧,然后听到了一部长篇广播剧。你问我有多长?400分钟左右吧。也就是从这时候起,我才算真正开始“琢磨”广播剧。从剧情和改编效果再到cv戏感,半夜闭眼躺在床上,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也许正是这段时间培养出了我日后每天听剧入眠的习惯。

爱夜广播剧全一期未删减资源百度云高能广播剧戴耳机慎入

说来惭愧,自己瞎琢磨确实没啥用。所以我说,若只想图个乐子也就算了,要想弄出点名堂,就不能闭门造车。一直以来,我都只是以一个听众的身份,从旁观的角度去欣赏广播剧,也没想过要参与创作过程。可能是因为懒和社恐,也可能是因为对自己的创作水平毫无信心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

只有自己去做了,才知道想要做出一部完整的广播剧有多难。策划工作另说,这一向是一部广播剧的命脉。授权改编需要保证稳定更新,自己写剧本成稿周期又长,更别提sc之间的磨合以及后期的制作。尤其是当下,商业化给了广播剧行业更加丰沃的土壤,却又带给了为爱发电的群体们更大的压力。

说到对广播剧的认识,我倒没什么特别深刻的见解。不过我没法想象没有广播剧的日子,它大概已经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主观上来讲,它是一种非常吸引我的艺术形式。

制作组
策划/编剧:西凉宝宝  微博:FUJOSHI西凉
导演:南柯  微博:污力南柯
监制:娜姐  微博:高端洋气娜姐
后期:长乐【韵廖幽音】
微博:L-长乐
美工:阿月【聆夜古风社】 微博:阿月
海报:御小雅【KA.U】 微博:不二御三
外宣:笙兮【没有名字工作室】 微博:Galvin-笙笙卟兮
代码:不知玄胡【衔音工作室】
微博:不知玄胡
配音组
顾清:上官佑  微博:CV上官佑
陌喧:苏莫离【十四桥】
微博:苏莫离之养成
报幕:兔子【浔梦广播剧社】 微博:闷骚的美男子兔子 &榕澈【浔梦广播剧社】 微博:榕澈sama
小护士A:尧瑶【风流逐声】 微博:K_尧瑶
小护士B:西凉宝宝

《爱夜》高能广播剧慎入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