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不谈恋爱就去死》完整版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不压缩

时间:2023-05-07 13:24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什么样子的女生,最具有吸引力?可能有的人会说长得好看,身材好,有个性的女孩子。

其实不然,可能男生会喜欢和那样的女生在一起玩,谈恋爱,但是结婚他们更多的会选择干净的女孩子。

干净更多的是对一个女孩子的称赞,看起来很舒服,圈子干净,能够让人相处不累。

对于这种女孩子,会有一种魔力,不自觉地吸引着男生。所以说,外在长相可能是一时的,但是一个人骨子里的东西是一辈子的。

男人结婚大多数都会倾向选择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比较干净,看起来就很舒服的女孩子。

外表干净

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其实没必要打扮的花枝招展,简单干净才是最有魅力的。如果过分注重自己的外在,就容易缺失。

往往只有肤浅的人,才会以貌取人。而真正有内涵的人,只会看这个人整天的形象和气质。

广播剧《不谈恋爱就去死》完整版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不压缩

有的人可能天天画着精致的妆容,但是不注重细节,只在乎自己脸上好不好看,忽略了整体形象,这样的人并不会给人带来一个好的印象。

还有的人,完全都不知道收拾自己,每天顶着油腻的头发,穿得不修边幅,这样的人其实完全就丧失了对别人的基本尊重。

一个人起码的形象还是要有的,再怎么忙也要收拾好自己,这是对自我和他人的一个尊重。

若是连自己都不愿意收拾,跟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就会被影响。

没有谁会通过一个人不好的外在而看到你的内心。男人是很现实的,只会想和让自己舒服,看得干净的女生。

圈子干净

大多数男人,可能他们谈恋爱的时候会跟随自己的内心,选择自己喜欢的人,不管那个人是什么样子。

但是要结婚的话,大多都会权衡利弊,选择对自己有益的女生。而一个圈子干净的女生,至少说明她对自己是有所要求的。

很多男人都会通过一个人的圈子来判定一个人,要知道一个人在什么样的圈子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一个女生能够保持一个干净的圈子,没有那些复杂的关系,知道把握分寸,这样的是很容易吸引一个男生的。

如果要选择结婚对象,男生一定会选择圈子干净的女生。

现实生活就是如此,没人希望自己结婚之后另一半和有其他人还有其他混乱的关系。

圈子干净的女生是很加分的,至少在对待感情和生活上都会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这样的女人会很容易受男生的青睐。

人品干净

一个人的外在,圈子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一个人的人品。一个人的人品好坏,就直接影响了以后对你的状态。

有些人,可能外表看起来很好,但是深入了解之后你就不会有其他的想法。

有些人,你认识了就会想深入了解,这就是一个人的人品重要性。人品的干净好坏,就直接决定了一个人对你的看法。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男生通过自己的能力有了一番成就,为了让女友也提升自己,就有什么事情都带着她,手把手地教她。

当女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之后,便把男生甩了。

虽然这是一个很现实的社会,但这种行为是令人厌恶的。一个人连起码的感恩和知足都不懂,是不配拥有幸福的。

好在,后来男生找到了一个真正愿意陪他一起努力,一起成长的女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这时候之前的所有的不美好就成为了过去,也是一种教训。

总结:

在这个社会,选择一个什么样的人,其实就是选择一种什么样的人生。另一半没有选好,可能就毁掉了自己的一生。

只有内心干净,圈子干净,人品干净的人才值得去真诚对待,也会真正吸引一个人,心甘情愿地付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