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逐王广播剧资源全集免费在线听未删完整版mp3音频网盘分享夸克

时间:2023-05-09 19:32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时至今日,无论男女,独立性都有了长足的发展。

面对不幸的婚姻,大家的看法都是不会永远勉强保留,而是勇于止损,挥别错误,重新拥抱自由与期待新的感情与缘分。

一个离婚女人的最好状态是什么?

01.董女士

跟大家这样讲吧,可能在老辈人看来,女人结婚生了孩子之后,就算婚姻质量再不高,夫妻感情再平淡,或者对方已经做了对不起你的事,都最好不要轻言离婚。

逐王广播剧资源全集免费听未删完整版mp3音频网盘分享下载

因为离婚之后你带着孩子遇不到更好的对象,自己肩上的压力太大,就会影响接下来的生活品质。可是在我看来,离婚带娃的女人不会着急!

该经历的都经历了,该完成的规定动作也都完成了。

对于新的感情与婚姻可以期待,但并没有那么的急迫。

女人之所以离婚之后过不好,那是因为个性与能力方面的问题导致的,只要你足够自立,这些根本不是问题。

像我吧,离了之后感觉心情舒畅,特别自在。因为以后的日子就可以完全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然后静待花开。

管它清风还是蝴蝶,爱来不来,对我而言,过好当下每天,开怀惬意最要紧,至于其他的,完全没有那么在意。

02.邱女士

我觉得吧,社会上对于离婚女人通常有一种刻意塑造的误会,总是认为她们离了男人就注定会悲哀无依、落寞无助。

其实就当下的社会来讲,怎么可能全都是这么一副惨状?那是多少年之前的老黄历了,只有没有独立生存能力的女人才可能吧!

在我看来,离婚女人之所以敢于争取自由、敢于离开给不了自己想要的幸福、反而带给自己无穷无尽伤害的男人与婚姻。

就在于她们更懂得什么是生活;她们不需要他人的理解和包容,只想按照自己的想法与意愿去过自己的生活。

因为只要能离婚,就说明像我们这种女人,最起码能和婚姻中负面的因素切割开,已经和自己和解了。

不会过度注重别人的看法,更专注活好自己。

03.姜女士

我也是离婚女人,而且是在中年时间段毅然与对方结束婚姻关系的。

在我看来,这世上没有谁离不开谁,完全放下一个人放下一段感情或许没那么容易,但时间足够长的话,慢慢的也会淡忘。

如果婚姻一切如意,没有女人会愿意离婚。

我也不是那种作天作地、无理取闹的女人,只是婚姻真的质量太差,这个男人自己当初看走了眼,完全没有看清楚他的本来面目居然如此可怕。

以至于越过越难受,越过越觉得一起走下去,自己能够得到的只有伤害与毁灭!

具体的那些东西我也懒得再提,总之现在想起来都替自己不值就是了。

我当时想要离婚的想法只有一个:我一个大好的人,为什么白白交到你的手中来摧毁?

离得丝毫不后悔,走得头也不回,直到现在丝毫都赞同自己的决定。

我始终觉得,只有自己足够优秀,再次遇到对的人是必然的,只是时间早晚的关系。

而离开只能带给自己痛苦与伤害的男人,更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结语:

看过这三位女士的诉说之后,想必大家也已经看出,对于现代女性而言,迫于脸面、迫于生计、迫于各种现实的约束而不敢离开不幸婚姻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少。

她们更倾向于懂得追求自己内心真正认定的幸福,而一旦发现婚姻给自己带来的,是与之相背离的一种面目。

那么在给出足够的时间观察、给出足够的时间期待对方成熟与成长,但只得到失望与绝望之后,通常都敢于止损,不会那么犹豫不决、畏手畏脚。

这是时代的进步,也是女性的觉醒,更是她们在经济能力方面的长足进步与发展而产生的一种强大的自信!

能给自己带来幸福的男人,这种婚姻质量自然相当高,没有女人傻到会离,而不顾一切都要结束的婚姻,其痛苦外人不能理解。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