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全职高手》全集完整版无删减百度网盘云资源夸克地址

时间:2023-05-10 16:02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其实,关于一个人的心意,都是可以用心感受到的。一个人爱不爱你,他的言行举止就能够体现出来。

爱你的人,总会用他的方式来表达爱意,让你感受到他的真心。不爱,才会忽略你,不在乎你的感受。

现实生活中,只要一个人爱你,他就会花时间去陪伴你,即使再忙也会抽空,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相反,不爱才会很忙,就算你主动找他,也不见得会及时回应你。所以说,不爱你的人,才会很忙,才会把“我在忙”挂在嘴边。

前段时间,看到过这样一个故事,是一个女生写的文字。

她说和男友在一起五年了,彼此之间很和睦,没有太多的争吵,但是最近男生跟她提了分手,这让她一时间没法接受。

女生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一个人可以说不爱就不爱了。

广播剧《全职高手》全集完整版未删减百度网盘云资源下载地址

其实在他们这段感情中,虽然彼此之间没有太多的争吵,但是也没有太多的交流,她以为是彼此之间的默契,现在才意识到原来只是对方不够爱自己。

曾经男友还可以经常联系,即使再忙也会抽出时间去陪伴她,后来彼此异地在一起交流的时间更少了。

本以为,她们熬过这段时光,就可以永久地在一起的,现在才发现自己傻得多么可笑。原来对方早就已经不爱了,从他变得忙碌开始。

如果不是她一次又一次得主动,或许她们早就已经没了联系。

原来感情并不是一个人主动就能够维系的,不爱了即使你付出再多也没法去改变对方的心意。

这段感情里,她成了一个人的独角戏,每次都是她在等,最终也没有等到她想要的结局。

其实,当一个人开始忙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结局,并不是对方真的有多忙,只不过不想要理会她而已。

这个社会,人人都很忙,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宝贵,但是爱你的人永远不会忙。

要知道,爱你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酸甜苦辣都能吃,二十四小时都有空。而不爱,才会变得很忙,没有时间回应你。

爱情是很现实的东西,一个人勉强不了,也假装不了。不爱了,才会忽略,才不在意你的感受,会变得很忙,忙到一点时间都给不了你。

当一个人很忙,抽不出时间来陪你的时候,你就应该意识到他已经不爱了。

忙从来都不是不爱的借口,只有不爱了,才会懒得在你身上花时间,觉得付出会变得多余。

感情的世界里,如果一个人真的想你,他会来找你,如果他不主动,说明就是不在乎,没有例外。

要知道,感情这个东西完全是按照自己的心意来的。一个人,若是没空,那是因为不想有空;一个人,若是走不开,那是不想走开。

一个人,总是很忙,那是因为想要理会的人不是你,他在陪其他的小姐姐。

总结:

其实,关于爱这件事,是藏不住的,同时不爱也是。爱与不爱,都是可以真实感受到的。

一个人可以对你冷漠,总是没有时间,老是说自己在忙,态度就已经很明显。

虽然,放开一个人会很痛苦,但是没有结果的感情,最终伤的是自己。不爱你的人,即使你付出得再多,也没法去改变他的心意。

与其花时间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不如用来好好爱自己。要知道,爱你的人从来都不忙,想对你好的人,随时都有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