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只有我能看》广播剧资源全集打包mp3音频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5-10 20:45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现在的人越来越不喜欢发朋友圈了,发现周边的朋友,他们的朋友圈都变得单调了。

其实,好像年纪越大,越发现很多事情没必要了,不知道是成长了,还是看淡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退出了朋友圈。

都说,没有在发朋友圈的日子都是在认真生活,大概是生活压力太大了,很多时候都有心无力,不愿意去倾诉了。

又或者,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谁会感同身受,即使你说了也不见得别人就会理解,导致越来越多的人都不愿意再去透露内心,不想被别人看不起或者非议。

前段时间,看到群里有人在聊,提到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她默默地结婚了,结果身边的人都没有几个知道的。

通过这件事,很多人都有了自己的想法和认知,有人觉得不把他当朋友,有的人觉得,其实已经没必要联系了,各自有自己的生活。

现在的人,都更加专注自己的生活了,都在对自己的圈子做减法,很多事情没必要弄得人尽皆知,自己知道就好。

其实,有时候也挺能理解这种心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没必要什么都说。

《只有我能看》广播剧资源全集打包mp3音频百度云网盘下载

朋友圈本来就是分享和记录的地方,心情好就分享点东西,但有太多的人习惯性地评论别人的人生,导致很多人的杂念太多,同时加速了自己内心的焦虑。

一个人很难走到不完全在乎别人的看法,而避免焦虑的方式,就是回归自己的生活,不再去干涉别人。

对于真正的朋友来说,即使你不发朋友圈,他也同样会记得你,真正好的关系,不是只通过朋友圈了解的。

关掉朋友圈之后,你会发现自己会开心很多,更加能够专注自己的事情,回归自己的生活了,再也不用去担心别人肆意评价你的人生。

不知道你们的朋友圈,是不是也有这种现状,自己也不怎么去分享了,除非是真的很美好的事情,会发布出来。

你打开很多人的朋友圈,你就会发现很多人可能一年都没有什么动态,甚至很多人都关闭了朋友圈,设置了仅三天可见。

你在感慨的同时,自己也默默地关掉了朋友圈,其实并不是不愿意去发,只是很多事情觉得没必要了。

自己想说的,能说的,愿意分享的事情越来越少了,每天都在努力的生活中,好像已经没有时间和精力再去宣泄情绪了。

可能有人会觉得是现在大家的分享欲慢慢消退了,其实并不是,只是时间会让人成长,会让人变得成熟。

以前会计较的事情,现在觉得很幼稚,很肤浅,甚至浪费时间。对于这种现象,大概就是一个成熟的进步吧。

成年人的世界里,已经不会再去抱怨和怀念了,因为本来生活就很累了,不想因为其他情绪而影响现在的状态。

很多时候,即使你说了,也不见得别人会懂,懂的人也不见得会做出改变,人生说到底,还是一个人的孤独。

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回归自我本身,做好自己。

总结:

经过岁月的洗礼,我越发的明白,人要接受的一个现实,并不是谁都会陪你走到最后,真正能够陪在你身边的人,才是最在乎你的人。

而这个世界上,真正希望你过得好的并没有几个,谁都希望自己过得最好。

到了这个年纪,自己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没必要委屈自己,成全别人。

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无需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自己开心才是第一位,人生嘛,冷暖自知,你开心比什么都有意义。

所以,要多去在乎自己的感受,把你想说的分享给真正值得的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