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帝王攻略》广播剧资源全集完整版打包mp3音频百度网盘

时间:2023-05-11 14:20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现实生活中,经常会看到很多女人,为了爱情,为了婚姻,为了生活,不惜牺牲自己,委屈自己。

其实,看到这样的女人,我往往都会比较心疼。为了迎合别人,不惜牺牲自己,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还有很多女人,为了获取关注,为了合群,不管自己多累,多不情愿,都勉强自己去热情,去笑脸相迎,这样的女人往往活得很累。

其实,人生是自己的,真的没必要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可,去勉强自己。

前半生,你为了别人活,那么下半生一定要为自己活,做一个冷一点的女人,多爱自己。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谁都想要做完美的自己,都想让所有人都满意。

可现实却是,无论你做得多好,都没法得到所有人的喜欢,总会有人不喜欢你,没必要为了不值得的人而委屈自己。

你时刻想着是让别人满意,往往就忽略了自己。

《帝王攻略》广播剧资源全集完整版打包mp3音频百度云网盘

你想自己温柔细致,对所有人都热情,可是你不是圣人,也没有足够的精力,对所有人都挥洒热情。

你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别人身上,就消耗了自己。

很多时候,没必要让别人去认可你,你的人生是自己的,不需要别人赞同,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开心就好。

你把自己弄得那么疲惫不堪,顺从所有人的心意,也不见得别人就会体谅你。

现实生活是,你付出的越多,就越不会被珍惜。反而你用这个时间来爱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别人或许会看到你对自己的态度,更加珍惜你。

人性就是如此,你都不爱自己,就别奢望别人会爱你。

为什么鼓励你做一个冷一点的女人,其实并不是要你自私,冷漠,而是多用点时间来爱自己。

把取悦别人的时间,用在自己身上,你会发现自己会过得很幸福。人就应该多注重自身的感受,而不是把精力放在别人身上。

不管别人是什么样子,都没法去影响你的生活。你可以对一个人好,可以为一个人付出,但是不能没有自己。

很多时候,圈子不同,人不一样,就不要去强求了。你适当的冷一点,也更能考验一个人。

任何时候,一个女人都要多注重自己,多关注自身的感受和相反,不要过分对别人热情。

对他人冷一点,才有精力去维持对自己的热情。多去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会活得更加舒心和快乐。

若是一个女人,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别人身上,不懂得取悦自己的话,这样的人会很惨,也感受不到美好。

因为生活是自己的,你付出的再多,别人也不对你感同身受,只有你自己的想法才是最真实的,你不用对谁都和颜悦色,你只要专注自己就好。

总结:

在这个世界,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你把时间放在别人身上,就会忽略自己。

而一个人的精力也是如此,没必要过分热情,保持松弛有度就好,不用过多在意别人的看法。

要试着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能够懂得这点的女人会活得很幸福。

任何时候,都不要因为别人而影响自己的情绪,你对别人冷一点,就有精力对自己热一点。

要学会把热情和温暖留给自己,这样才有余力去爱别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