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当年万里觅封侯》广播剧资源全集打包mp3音频百度网盘

时间:2023-05-11 14:48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感觉到美好和舒服的,这样在一起才有意义。如果彼此相处,让你感觉到不适应,不舒服,不自在就没必要了。

我们之所以选择和一个人在一起,为的就是多一个人爱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最好的感情,是可以彼此做自己,谁都不用讨好,也不必费力,这种状态才是最好的。

爱一个人应该是锦上添花的,而不是彼此束缚。

若是和一个人在一起,有这种感觉的,就没必要继续了,趁早放弃,才是最好的方式。

感觉到辛苦

现在的人,对待感情的态度都会比较佛系,都会按照自己的意愿来,不愿意委屈自己。

其实,人更多的是应该为自己考虑的,只有自己舒服了,才是最重要的。

《当年万里觅封侯》广播剧资源全集打包mp3音频百度云网盘

本来我们活着的本质,就是简单快乐的生活,若是打破了这种和谐,那么所有的付出和努力就没有意义。

那些为了爱情隐忍,委屈自己,害怕对方生气,从来都不敢抱怨的人,会活得很累。

虽然可能你会得到短期的幸福,但是长期以往是没办法坚持的,明明不开心,还要强颜欢笑,明明受尽了委屈,还不敢独自落泪。

不得不说,这样活着只会委屈了自己,对方丝毫都不会领会你的好意,也不会明白你的付出。

爱情这个东西,要你的付出有意义才是值得的。若是你一个人辛苦,对方丝毫没有任何反应,这样的感情就应该趁早止损。

所有都需要辛苦去经营和维系的关系,都不值得,只会让你迷失。

感觉到费力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本来就已经很难了,之所以选择和一个人在一起,为的是有个人可以一起分担和面对。

一段感情,失去了这种意义,反而还需要你去尽力维护,这就失去了原本的价值。

本来你一个人就可以很好的,两个人可以更好,但两个人在一起反而降低自我价值,这就是本末倒置了。

任何时候,好的感情,应该是一加一大于二的,这样才能更好的走下去。如果都达不到平衡,就没必要将就,还不如一个人过得舒服自在。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需要明白,凡事需要你太过费力,去刻意维系的关系,一开始就是错的。

可能因为爱,你想去试试,但是你已经感觉到无力了,还是要趁早放弃,因为真正的爱是不需要费力的,而是彼此相处舒服,不会觉得累。

感觉到心累

都说,哀莫大于心死,一个人若是心觉得累了,可能对这段感情就不抱希望了。

人和人之间本来就应该是保持一个舒服的关系,彼此都不用去刻意,只需要做自己就好,这样的关系才会更好的走下去。

感情最忌讳的就是委屈,将就,你越是委屈,就越不会被珍惜;你越是将就,就越感觉到心累。

这样经营一段感情的结果,就是消耗自己,最后受伤的只会是自己。好的感情,应该是彼此懂得珍惜,又会愿意花心思去经营的。

在一段感情里,若是你感觉到心累,自然是对方不作为,不付出导致的。

但凡对方会用心去对待,彼此好好经营,是不会感觉到累的,而是会舒服自在。

所以,太过心累的感情,就放弃吧,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懂得先爱自己,再去爱别人。

总结:

感情这种东西,只有自己感觉到好才是真的好,别人是没法感同身受的。

你要明白,你需要的是一个可以相处舒服,彼此没有太过压力和负担,能够做自己的爱人,这样子才会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