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FOG电竞广播剧资源16全集百度网盘下载猫耳免费收听

时间:2021-09-01 16:23   作者:就服你一个   阅读:

《FOG》漫漫何其多原著,电竞文,应该算是小甜文,前期有一点点令人愤怒,其实漫漫何其多的文都不虐。《FOG》广播剧第一季已完结,主役CV分别是:文森(饰余遂),马正阳(饰时洛)。马老师继虹口贺娘娘之后又接了一个爱怼人的角色,文森老师未免太温柔了,这部剧里最值得一提的是那种充满热血的感觉,电竞表现得好就是最燃的!文末有资源

FOG并非是一贯的从头到尾并肩作战变质兄弟情剧情。从开头就是小狼狗时洛被余渣男抛弃。余渣男受兄弟所托去观察小狼狗,伪装可怜,卖可爱欺骗时和他一起打游戏,最后领着未成年的时进了战队。

本以为剧情就是两人并肩作战拿下冠军。谁知俱乐部老板资金危机,决心卖掉战队成员。余决定自己背上卖队友的黑锅,远走他乡。两年后归来,自己创办了俱乐部,邀请了时和曾经的战队成员,最后一雪前耻。

FOG电竞广播剧资源16全集百度网盘mp3下载猫耳免费收听

无论是攻还是受,亦或是其他的有着前应后果重要戏份人物塑造的很成功,并非单一的非黑即白,每个人物都有其对应的前因后果,能够让读者设身处地的体会到每一个人物的不容易。

漫漫何其多的文笔毋容置疑,大大出品必属精品。无论是情节的跌宕起伏,游戏内容的充实化,人物性格形象的塑造,亦或是甜甜的爱情都能恰好的把握你的心,一点都不腻!感情线细腻,越看越甜的那种,也没有一贯的套路,群像塑造很立体,余邃真的太太太温柔了!

制作组
pv:卡卡 画师:冰冻文
导演:文靖渊 画师:MI
剪辑:Free俱乐部后勤组
配音组
余邃:文森  时洛:马正阳
新闻:文靖渊 宸火:DK
Puppy:刘思岑 老乔:常文涛

《FOG电竞》广播剧资源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