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明日星程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完整版猫耳fm免费听

时间:2021-09-02 17:42   作者:阿白白白   阅读:

今天推的是金刚圈太太原著的,明日星程广播剧~由声之翼文化出品,钱文青赵成晨主役。剧情精彩,质量也很高~剧中的戏中戏《渐远》的剧情也非常好,动人又悲伤。配音演员的演绎也很到位!让人不禁也为主角的悲喜动容。温柔成熟的杨悠明我超喜~(文末有资源

夏星程是流量明星,但只拍过一些青春偶像剧。机缘巧合被一位大导演看中,与影帝杨悠明出演一部同性题材的电影。两人戏里戏外朝夕相处,受沉醉于角色无法自拔,对攻产生了深深地爱恋。可是攻似乎只是对受温柔关照的前辈,从不做任何越界的事。

电影杀青之后,受还是会回想起两人相处的日常,就决定去勇敢追攻。在成功上位之后,两人也过了一段较平凡的相爱时间。之后,受却慢慢开始幻得幻失,这个时候攻对受说:认为他们的感情不容于世俗,更不容于娱乐圈,早晚有一天会像电影里的两位主角一样,各自分道扬镳。

两人分开了一段时间,最后两人互通心意,在默默的陪伴和长久的相处中证明了彼此的爱。攻没有不喜欢受啊,只是他考虑的的确很多,也担心受只是一时兴起。但还好,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明日星程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完整版猫耳fm免费听

这篇文里受原本是一个二线小鲜肉,出道六年,平时演演偶像剧,没什么实力演技的那种。因为形象好气质佳被大导演选中,和影帝攻一起出演一部同志电影。攻成熟自持,又因为自己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而不愿再次陷入感情,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两个人的心也越来越靠近。

受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欢上了攻而不是角色的原因,攻也敞开心扉接受了他的感情。因戏生情的戏中戏。感情线前中期是酸涩中带点甜,甜中又透着酸涩,但后期甜的part就很足!攻很苏,很撩,受的性格我也喜欢,在攻的面前很乖那种!特别是攻这种长得好看的冷静克制有包容性还很居家的成熟影帝太有魅力了!

制作组
制 片:猫耳FM
策 划:杳望
导 演:KOKO殿
监 制:龚龚
编 剧:刀刀漏
音 频:落时安
绘 图:谷谷光
设 计:月照
录 音:北京声之翼文化录音棚
字 幕:OCIR•字幕组
配音组
夏星程/方渐远:钱文青
杨悠明/余海阳:赵成晨
黄继辛:陈柳
何征:芥末
蔡美婷:褚珺
副导演:张铎
场记:杨凯祺
方母:祝敏

《明日星程》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