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有种你再撞一下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by巫哲猫耳耽美剧

时间:2021-09-05 11:54   作者:腐家元老   阅读:

受连着好几天都在上班路上遇到攻的车,介于对攻车的怨念他有意堵了攻的路,两人间起了点小摩擦。之后受喝醉了蹭了攻的车,攻心情不好也顺着受的气话回撞了受,事后受跟同事拿这事取乐,却没想到攻就站在他身后,还成了公司的新总监。受本来就觉得攻对他胃口,近距离接触下更动了心。(文末有资源

受在网游里玩女号,攻因为看不顺受跟朋友霸服和他是死对头,受好兄弟(名义上的“老公”)一声不吭卖号用钱给妹子买装备,受得知后很生气跟他彻底决裂。攻买了受“老公”的号,原本打算跟受作对,却意外的和他成了朋友,两人还在游戏里结了婚。受觉得跟攻聊天很放松,也跟攻坦白暗恋总监的事。等到攻身份暴露时受有些接受不能,觉得太过尴尬而不知怎么面对攻,纠结过后他又鼓起勇气对攻展开追求。

攻除了初时有些惊讶,后面就一直保持淡定,因为挺喜欢受的性格,也不抗拒他的靠近,慢慢被他的认真执着打动,答应交往,相处中两人感情渐深。后面两人的事被受家人知道,攻不忍伤害受家人,加上得病需要动手术,就瞒着受悄悄离开。受四处找攻,跟家人出了柜,受家心疼受帮着一起查到了攻的行踪,受赶去找攻算账,陪他做手术和照顾他康复,受家人也接受了两人,HE。番外三个,写攻生日、一家三口(攻有收养一个孤儿,小孩儿挺可爱的)去游乐园、最后一个兄弟俩的特别喜欢。

有种你再撞一下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by巫哲猫耳耽美剧

攻受性格都挺喜欢的,攻沉稳淡定,很会照顾人,喜欢亲近的人这点挺萌的,虽然以前的经历很苦逼,但生活和感情的态度都很积极坚定。受自小被家人保护得很好,难免有点孩子气,但满欣赏他对感情的勇于追求和执着,他的乐天、话唠和二还挺能治愈人的。两人对爱情都挺坦率的,喜欢了就追求,觉得合适就处着试试。

很爱文里攻受之间互动的描写,有时让人忍俊不禁,有时让人觉得温暖感动,攻对受的感情其实不算突然吧,应该是有个转变过程的 ,一开始是把受当弟弟一样的亲人照顾和宠着,在相处中逐渐变得在意,把受当成一起过日子的伴侣。莫名在看受妈接受儿子出柜那段时被戳中了泪点,真心觉得受妈虽然有点无厘头又是厨房杀手,但对儿子的爱是一点不缺的,受哥也一样。总体是挺温馨轻松的文,作者是亲爸,主角虽然有遇到小波折和狗血,但是结局还是很童话的HE,炮灰们也找到自己的幸福,皆大欢喜。以及肉也很良心。

总之,推荐!虽然这是一篇老文,但是他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很不错~(让我看看你是不是跟着唱起来了~~)这篇文虽然是有点狗血,但是真的是甜!!!攻受性格都太可爱了呜呜呜!!广播剧也超棒!

配音组
林耀:羊仔
关泽:文森
宁娟:四喜
陆腾:汐玥
参与配音:乔苏、影月倾羽、张铎、江月、万纯、姜波、李冠辰、李进、半坛醋

制作组
制 片:@猫耳FM
原 著:@晋江文学城 @那个狗蛋儿
策 导:汐玥
监 制:橘子
编 剧:刀刀漏
录 音 师:奇行
音频后期:落时安
项目统筹:梓卿
项目协助:丁丁
原创配乐:魏潇逸
海报画师:夜鸱中
海报设计:二两菊花一壶酒
题 字:仓鼠
M站字幕:OCIR·字幕组
录 音 棚:北京声之翼文化录音棚

《有种你再撞一下》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