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碎玉投珠广播剧第二季资源百度网盘全集已完结猫耳下载

时间:2021-09-06 14:41   作者:补钙圆   阅读:

广播剧推荐:北南原著,广播剧《碎玉投珠》。百年玉雕店的少爷丁汉白,初见这怯怯的师弟纪慎语(纪珍珠)时明明百般欺负,却不想江南水米竟养出这样专破人心防、软人心肠的人。从互不对付到互相欣赏,日子一长,连这份欣赏也逐渐变了味儿……退一步兄友弟恭,进一步独钟,再进一步走完一生。(文末有资源

这篇背景是80年代左右,我其实是很抗拒看民国时期和建国初期的文的,毕竟十有九悲..但这篇不仅是he,文笔也特别棒,两个人之间也是非常的不容易,里面的副cp我很喜欢一直希望他们有一本属于他们自己的书,但是作者好像不会写了..哭了

碎玉投珠广播剧第二季资源百度网盘全集已完结下载猫耳

这篇京味儿很浓(人物的性格真的太饱满了),攻是个富家公子,整个人都很矜贵,看不上谁就不会给他好脸色,做事也是率性而为;受不一样,受是原本师父的私生子,后来师父没了,师母又不喜欢自己,就只能跟着攻的父亲(攻的父亲是受父亲的好友)回家,因为他清楚自己是寄居,所以纵使很有本领也不能表现出来,所以他和攻算是两种不同的性格(用原文的话就是:一个骄的外露,一个傲的内敛)。但是!受和攻在一起以后就变得又娇又软,太可爱了(这边强烈推荐碎玉投珠的广播剧,各个大大们都配的太棒了)。

这篇文挺慢热的,前面基本没什么感情线(就是攻受从不对付到兄弟),到了后期攻明白了自己的心思,就开始逐渐在‘骚攻’这条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和受表白,受不答应,就软磨硬泡,然后刺激受说自己要娶老婆了,对受的可能不是喜欢,受一吃醋就答应了。但他也会为受做一切他能做的事,被父亲动家法,打到皮开肉绽也不松口,再艰难的处境下也绝不会说一句放弃的话,最后也得到受的一心一意。这篇文真的太棒了,五星强推,没看过的都给我立刻去看!

制作组
出 品:@猫耳FM
监 制:聊聊、狸子
导 演:文靖渊
编 剧:小艾草
后 期:花生送酒、柒七、龙队长
后期监制:龙队长
拟 音:睦月、灰包
原创配乐:Shay、李大白、聊聊
口 哨:Mario
小提琴:杨若晗
人声哼唱:灰包
文物顾问:柒七
海报画师:枕酒漱石
设 计:图图
协 助:山药君
配音组
丁汉白:凌飞
纪慎语:陈张太康
报 幕:边江
梁鹤乘:宣晓鸣
姜采薇:白雪岑
丁延寿:孟宇
姜漱柳:杨洁
丁可愈:张思王之
丁尔和:刘思岑
参与配音:祝敏、云惟一、孙金梁、李仁同、商桐、李宇峰、李伟

《碎玉投珠》广播剧第二季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