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子夜鸮广播剧第二季百度网盘资源下载不压缩猫耳FM

时间:2021-09-07 21:55   作者:反正不是小西瓜   阅读:

徐  望,乐观善良,不按常理出牌的队长。

吴  笙,自恋装逼,智商高绝、逻辑缜密的军师。

本文人设还算经典,一个脸皮厚嘴皮溜的置业顾问、一个理性机智的技术大佬,两个人于毕业十年后再次重逢,开启了一段魔幻又温馨的旅程。故事中主要人物还有一同闯关的小伙伴们,有茶叶世家的天真小孩、有憨厚吃货属性的老同学、有双重人格脾气乖戾的富二代,他们相互扶持,一路欢笑与共、压力共担,闯出了一条重生之路。人生最精彩之处,便是拥有一群可以吵、可以闹但始终信任不减、不离不弃的好朋友吧。
文末有广播剧

这一本看起来并不会感觉很恐怖,任何时间段都很适合食用。在北京打拼生活的徐望,某夜,忽然被强制吸入了一个名为“鸮”的世界,并在这里遇见了同样被莫名其妙吸进来的,昔日的高中暗恋对象,吴笙。十年未见的两个人,由此再度交集,但生活也被彻底改变。

子夜鸮广播剧第二季百度网盘资源下载不压缩猫耳fm

他们和另外几个同样遭遇的小伙伴组成队伍,白天,他们是天南海北旅游的普通青年,夜里,他们却要被吸入“鸮”,完成一个又一个关卡。冰瀑成语,红眼航班,无尽海……随着关卡的前进,这个诡异世界的运行逻辑,也变得越来越清晰。两人的误会也因为这次相遇而解开了。

其实两人是双向暗恋,当年徐望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致使那时的徐望特别的脆弱,这时吴笙的安慰有如及时雨,徐望就亲了吴笙。吴笙虽然也喜欢徐望,但是突如其来的一吻让吴笙没反应过来的推开了。徐望只觉得被拒绝了从此把这份喜欢放在心里,再也没有越雷池半步。

吴笙出国之后,以他自己的方式给徐望表白,但徐望根本没有发现,吴笙便以为是被拒绝了。于是两个人都缩回了壳子里面,偷偷喜欢着对方。本文是一篇极精彩的无限流文,语言幽默,节奏明快,人物鲜活立体,“鸮”里的各种关卡脑洞大开,幻想瑰丽。

更难得的是,行文中自然流淌出的情感。徐望对吴笙的暗恋,小伙伴间的肝胆相照,都被作者写得细腻丰满,让读者在跟着主角团惊险闯关的同时,亦能感受到那份乐观与温暖。

制作组
制片:《漫客小说绘》编辑部
策划/导演:静水
编剧:臭小豆
剧本修订:@生普重乳酪 、静水
后期:念曦
后期监制:桃吉贰 、纸花千层
录音师:丑鬼、人间台风
音效制作/音乐统筹:扶暖文化
封面画师:阿卫衞
封面设计:小白
字幕组:OCIR·字幕组
法律顾问:上海市通浩律师事务所金毓律师团队
配音组
徐望:羊仔
吴笙:轩ZONE
池映雪:心外無物
况金鑫:君心不雨
钱艾:魅影之声
鸮:静水
附生花:贾诩
韩步庭:悟空不悟
李子近:烤虾
魏孟寒:唐岳凯
其他配音:烁焱、达子、李春胤、苏子芜、施钰、秦晓晓

《子夜鸮》广播剧第二季地址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