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广播剧免费百度网盘资源下载猫耳FM

时间:2021-09-08 13:34   作者:完结小说屋   阅读:

攻受是同一个公司下的演员,只不过攻是有颜值有实力的二线鲜肉,而受则是有颜值没有实力的三线鲜肉。因为年纪相仿,同一个公司,是同期出道,扯上公司的资源分配问题,而成为对家……个屁!这个纯粹是粉丝们自己脑出来的,实际上攻和受不熟,他们每次见面都是微笑点头打招呼就算了,就是很基本的礼貌,但他们底下的粉丝为了自己的偶像吵架,都觉得对方 有问题,受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和攻会成为对家。
文末有广播剧

直到受看到自己和对家攻的cp粮,他好奇按进去,从此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两边粉丝都是不和的状态下,这个网络上居然会有爱与和平的净土,受他感动了!他磕上瘾了!要不是他是cp里的其中一个本人,他都差点信以为真觉得他们早已是结婚的关系了!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广播剧免费百度网盘资源下载猫耳FM

而攻也是人才,他有时直得可以,有时也可以弯的可以,多种矛盾属性在他身上,但偏偏没有哪里不对劲,例如他不知道他和对家受cp名的情况下,居然可以 精准地喂糖,把受撩得死死的,就是天然撩天然直天然腐三位一体自己还浑然不觉的神人。

他撩人的手段还特别高!不管什么情况下,都会把狗粮塞入你嘴里,才不管你愿不愿意!但就是因为这点才令人很生气,因为他自己没有那个意思!一般都是撩完就跑!就是那种「我都把裤子脱了,你给我看这些?!!」的感觉!

受每次被撩的反应也从:我cp发糖了!  等等,我这是被撩了吗?这人是直的还是弯的? 我弯了!放心,对家攻虽然没有那个意思,该吃醋还是会吃醋,该发糖还是会发糖的,只是喜欢上受,自己还没有意识得到。说实话的,我没想过这篇文里面居然有肉,还居然不是拉灯,也不是去幼稚园的车!这是一辆你知道全过程的沙雕车!

配音组
卫言梓:陈张太康
顾依凉:刘思岑
娘子军1:琰琰
制作组

制片:@猫耳FM
原著:PEPA@APEPA
配音:@边江工作室
监制:小北@圈A小北 、洲洲 、降了个枣
导演:文靖渊
编剧:洲洲
后期:魔渔队
画师:RL
设计:Mr.陈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广播剧地址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