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化龙记广播剧第一季百度云资源免费下载在线收听猫耳fm

时间:2021-09-09 15:38   作者:张张的分享   阅读:

北冥有鱼,其名为穷天。他得千年修炼幻成人形,后跳跃龙门,从一条默默无名的小杂鱼转变成龙,虽头脑简单但四肢发达,单凭单凭双拳保护着他们家族全体族人能平安度日。(文末有广播剧

在穷天的前生生涯里,他一度觉得自己相当幸运。名声响彻整个北海之时,还被廉贞星君收为弟子,可谓爱情(大雾)事业双丰收。然而下一个镜头,面对得是整个天庭神仙的算计,是自己最最深爱和信任的师尊的背弃。就这样结束了?就这样憋屈地死去?他穷天不乐意!凡负我穷天者,必百倍奉还!他这一次的重生,就是为了复仇而来的!

惨遭陷害的穷天在被处罚的一瞬间回到了自己化身成龙的那个时候,他犹豫了片刻还是决然化身成龙。只见穷天目光如炬,意志坚定地跃过龙门,砍杀一干以往欺负他的那些自以为高人一等的北海龙子,用拳头守护他的族人安全。他每天每时每刻都在等待,等待着他最爱也是最恨的师尊到来。

重生后的拜师道路比起前世,要更坎坷一些。尽管穷天从栖身下跪演变成干得漂亮的推倒,但比起师尊自带禁欲色彩的寡淡,时常炸毛且心智不成熟的穷天,在属性上显然还是换汤不换药。无论是前世还是重生,他还是那一个令师尊心疼着、喜爱着、保护着的那个穷天。只是那一场由他人策划导致师徒两人产生隔阂的事件,在穷天心中留下了一个相当沉重的心理阴影。

化龙记广播剧第一季百度云资源免费mp3下载在线收听猫耳fm

为了保护族人不受外界妖怪侵害,穷天常常私自下凡。但由于洛凌从中作梗,百灵子无奈之下只好跟随他前往小树林把穷天下凡的事情告知了龙太子。龙太子以“家族弟弟受害”与“穷天下凡”两件事为契机,上门向廉政星君要人。但在穷天的狡辩和玉衡的有心维护之下,这次的挑拨离间算是暂告一段落。不过在一次事件中,百灵子被强压下至人间。临走前穷天给予了她一枚鱼鳞以作信物。

结果在洛凌的算计下,信物落在了龙太子手上。私心想要霸占穷天身体的龙太子,用百灵子为筹码,将穷天约到了小树林。穷天假装被龙太子得手,在他想要进一步侵占他的身体时,忽然突破结界救走了百灵子。在一干人等还在茫然不知所措时,身后的龙太子口吐鲜血,但脸上挂着得意和兴奋的表情。

第二天龙王大人上门找说法,在廉贞星君强势压力下,龙王暂且先行离去。就在穷天以为这事理应了结之际,却收到了来自师尊下达的派往天道书院的命令。穷天自认为这是玉衡不相信自己的行为,丝毫没有留意到这或许是玉衡为了让他免受龙王陷害,才会出此计策。两个人的误会,越来越深。

被派到天道书院学习的穷天,吸取前生的教训,躲开了原来那个纷纷扰扰的班级,主动到初级班学习。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他救下了九公主,因而被睚眦所记恨。看来天道总归是一个轮回,兜兜转转躲躲藏藏,是敌人的终究成为不了朋友。

在老师口中获悉当年师尊狠心抛弃他的原因后,穷天对玉衡的心意开始有所明朗。与之相对的,因为挂念穷天,玉衡趁着夜深人静偷偷潜入书院,本心想留下桃花酿便离去,不料却被穷天发现。两个人互诉思念之情后,之前那尴尬无比的相处模式总算开始有所缓和。我们等了二十几话后,也总算等来了难得的放(狗)糖(粮)。不过这份看似甜蜜的温馨,到底可以持续多久呢?穷天心里膈应着的东西,会那么轻易就放下来吗?

一个被称为“北海修罗”,个性冲动先不说还沉不住气,常常意气用事闹出不少麻烦。但他乐观开朗,率性坦荡,是廉贞星君捧在手里疼爱的人;

一个被誉为“禁欲男神”,寡言寡语,在情感方面总是轻描淡写,唯独在穷天的事情上用情过深又不知如何对待,在患得患失之间,被有心人所利用。

天天就是天天,日日就是日日,重生之后的日子在躁动之上依然过得相当安稳,这一趟复仇之路有穷天有师尊,有时常有之的粉红小泡泡,有虐虐更健康也有甜到腻掉了牙齿的糖。试问如此加成之下,我们又怎能错过他们的日常互怼与温情相待呢?对吧。

《化龙记》广播剧地址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