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临时保镖广播剧网盘资源1-3季百度云链接下载猫耳FM

时间:2021-09-11 11:20   作者:浮生推文   阅读:

受是幼儿园老师,侄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为了赚医疗费还兼职保镖的活。一开始是攻公司里的员工雇佣了受,攻偶然见到受只要吸氧气就能变身“超人”的能力就怀疑受是当年在攻别拐卖的日子里帮助攻并救了攻的哥哥。受的保护人离奇自杀,攻告知受自己也收到过与死者相同的传单并高薪聘请受保护他。其实攻的另一个目的是为了确认受就是当年救他的哥哥,因为受脸盲,所以没认出攻,其实两人都一直在寻找彼此。(文末有资源

当两人相认后,受更是纵容攻,俨然把攻当成当年瘦弱的小不点,一听到攻有什么不对劲半夜都起身跑到攻身边哄他入睡。攻虽然是高冷霸总,但对着受却是天天撒娇、装可怜,张口闭口都是哥哥,两人一开始都是直男,攻自己掰弯了自己,然后上网查怎么追求哥哥,然后傻乎乎的把饭圈用语用在受身上,天天都对着受讲彩虹屁。两人感情一直都很好,在一起后也只是比之前更加亲密了。

临时保镖广播剧网盘资源1-3季百度云链接下载猫耳FM

攻很可爱,每次演讲、对峙吵架都会事先准备演讲稿以保证百战百胜,我一直以为受只是拥有超能力,没想到还真是外星人。主线的几个剧情主要是邪教杀人、拐卖儿童、矿工辐射,这几个案子其实都息息相关与过去老一辈犯下的错有关,攻受也进一步了解到当年的真相。

制作组
出品:瞬心文化
总策划:老瑄
总监制:胡凯
编剧组:孟润 徐铂洋 大瞬 Kaiy 鹿陌初
导演:陈梅君
录音:刘固 刘强
后期:张晓国
画师:暮山飞雀
美工&LOGO:食人花
配音组
翟辰:羊仔
高雨笙:倔强的小红军
方初阳:图特哈蒙
报幕:梁达伟
李婷:伤洛
王竞航:黑月光
袁小爱:万纯
翟檬檬:四喜
周老板:许棕哲
米老师、siri:聂曦映
幼年天赐:陈梅君
鸭脖店老板:张赫
鹞子:李冠辰
保安:郎晓龙
其它配音演员:魏一凡、王敏纳、张馨予、沈倩、万纯、黑月光、巫蛊悠悠

《临时保镖》广播剧1-3季地址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