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将进酒广播剧第一季免费收听百度网盘资源完整版

时间:2021-09-16 11:39   作者:迹皈   阅读:

沈泽川,字兰舟,叛国者沈卫第八庶子,坚韧聪慧。

萧驰野,字策安,离北王幼子,玩世不恭,刚硬稳健。

本剧人设双强,从相互敌视到彼此深爱,两个跌落泥潭的人,在风雪中搏斗撕咬着,于漫长时光中,成长为彼此余生的唯一。(文末有资源

剧中出场人物众多,共计一百三十余人,其中推动剧情有血有肉者占据大半,因此建议大家做好读书笔记。当然,以作者的人物勾画笔力,无论人物主次,皆刻画生动,各有特色,不至于混乱,只是故事厚重,需增添些仪式感罢了。碌碌众生,鲜活过,凌冽过,挣扎过,零落过,皆为着自己心中那个道,在故事里走了一遭。给了我们一场惊心动魄的热闹,与缭乱纷争后的落寞。只愿天下太平,众生喜乐。

将进酒广播剧第一季免费收听百度网盘资源完整版

读罢故事,有种深深的无力感。怎样才算是不负此生呢?那些个性鲜明,勇敢向前的人们,终也只是史书中的一段烟云罢了。年轮不断向前,我们也终将成为历史。也许,本无永恒!生命,尽兴便好!

故事讲述了一段王朝的覆灭,与新生。本剧从沈泽川视角展开,他从茶石天坑捡回了一条命,却踏上了一段晦涩不明,生不如死的历程。故事以沈泽川的成长为主线,沈、萧二人的感情线为辅线,主线推动剧情,辅线丰满人物,二者并行并进,相互交织,为我们展现了一段雨雪交织的权谋心术与抵死缠绵的爱恋。剧情前期紧凑跌宕,中期平缓沉稳,后期激昂惨烈。朝代更迭的血与火,埋葬了多少无名之辈的坚守,又点燃了多少不甘灵魂的希望。

本剧感情线甜,有肉渣。感情萌生于困境,因此厮守和相恋充满了决绝的味道。好在爱情本身是让人温暖,给予人希望的。特殊的经历也让二人有了非彼此不可的心念,所以整段感情可以说是十分完满的。当尘世迫使我疯狂,你能给带给我最后的清明与羁绊。因为你,我从“不幸人”变成了“幸运者”,命运,何其友善。

这个故事无疑是十分优秀的,从剧情到人物,从细节到构架,都挑不出毛病,唯一给阅读体验造成困扰的,就是故事过长,中期剧情的平缓沉稳容易丢失读者,好在收尾章节剧情紧凑,算是精彩华章。故事里的人物追求不同,各有坚守,也都为着自己的坚守拼尽心血。没有谁就一定是对的,或者错的,只是共生在那个时代,做出了不同的选择罢了。

配音组
沈泽川:姜广涛
萧驰野:袁铭喆
纪 雷:杨默
潘如贵:严燕生
报幕/咸德帝:宝木中阳
花香漪:韩啸
花娉婷:刘晓倩
纪 纲:图特哈蒙
纪 暮:马正阳
萧既明:文森
陆广白:凃雄飞
朝 晖:陈曙阳
小福子:李柏鑫
鹦 鹉:王筱涵
参与演出:
陈圣伟、来存敬、刘杰、梁亚峰、任京浩、余昊威、闫子蔚、周旭昊、李翰林

《将进酒》广播剧资源地址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