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将进酒广播剧第二季百度网盘免费资源链接猫耳完结

时间:2021-09-16 12:07   作者:原耽迷书阁   阅读:

今天想向大家认真的推荐一下将进酒这本书。喜爱原耽的宝宝们,有时间都可以去看看,真的入股不亏这本小说我看了两遍,第一遍是追着故事线狼吞虎咽的快速翻完的第二遍是开始细嚼慢咽的品细节,第三遍就是广广播剧了。(文末有资源

刚听完第二季目前还没有完结,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刚20出头的小姑娘写出来的作品,文笔非常大气灵动。用烧纸也和沈兰州的感情为主线,穿起了一张乱世之下各方势力明争暗斗的王你方唱罢我登场,风起云涌,群雄逐鹿。然后中间交织的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和家国情,让我好几次都忍不住落泪。

我以前很少看权谋小说,因为既耗时间又费脑子,而且这几年优秀的权谋文确实也不多。这种作品对作者的知识面、逻辑、文笔要求都很高,同时也很考验读者的耐心。但是将军就真的很精彩,格局宏大,同时细节精妙,共实现多线并行。

将进酒广播剧第二季百度网盘免费资源链接猫耳完结

朝堂上的波诡云谲,边境战场上的你死我活,还有民间的商战匪患,暗潮汹涌,每一条线都惊心动魄,而且伏笔很深。很多前面出现的看似不起眼的人物和细节,其实是推动后面故事发展的关键。建议大家看的时候稍微放慢一下速度,慢慢品我第一遍就是因为刷太快了,没注意到前面很多细节,所以看到后面的时候经常一脸懵。

最值得一提的是,将进酒的人物群像塑造的非常好。先说主角沈兰州被家族抛弃的歌姬之子,父亲卖国,让中国六州被涂成之后放火自杀,整个省市只剩下了兰州一个人。从茶石天坑里也爬出来,无数人想要杀他,但是各方利益的牵扯让他活了下来。

机缘巧合之下,在招崔寺里面拜了前太傅为师,学习权谋制衡之术消失也。本来是离北草原上自由奔跑的小狼王,因为家族手握冰拳,一家独大,被朝廷所忌惮,被迫作为人质留在了驱动,不得不压抑住自己的满腔热血和才华。

还有对家乡亲人的司令,把自己伪装成一个纨绔。这两个人刚开始针锋相对,慢慢开始相互试探,尝试合作,到后来互相吸引,相互救赎,彼此扶持着联手搞事业。可以说,他们俩的感情是我理想中的完美爱情的样子。另外他俩的车是我很喜欢的意识流写法,一点都不露骨,却让人觉得香艳无比。

高级玮炜每次的窗户却不会被开罚单,然后还有让我耿耿于怀,到现在都意难平的乔天涯和姚文玉一场无疾而终的春三月,我祝你功成身退,长命百岁。你怎么不祝我们觅得良缘,子孙满堂。我的耸岳远卓太扎心了。出来的人物还有很多,像砌筑因路广白、肖继明、肖方旭、李建亭、薛修卓、孔岭、罗幕。

没有小人物,每个人身上都有故事鲜活立体。唐,九卿,很厉害的就是他能够用几段话,甚至几句话就描述出一个人的过往。语言精湛,画面感极强,很多人单独拎出来都可以写出一个精彩的故事。总之这部作品的剧情人物都很出彩,文笔也很美。

很多时候像在读散文诗,但是一切换到战场又气势磅礴,让人心惊肉跳。另外,将进酒的广播剧质量也相当高,联名者的少年音既阳光又霸气。姜广涛的美人音更是让人上头吹爆我江色儿,我几乎把江色所有的广播剧都买来听了这一篇在听六爻,凡是有他的剧都是高质量,不过还是建议只听了广播剧的宝子们还是要去看看文。

因为广播剧的集数时长有限,很多背景细节无法完全呈现,只有看书才能完整的了解整个故事。一句话去看吧,入股不亏好了,这期就到这儿了,咱们下期见,拜拜。

配音组
沈泽川:姜广涛
萧驰野:袁铭喆
乔天涯:赵成晨
报幕:宝木中阳
晨阳:马正阳
李建恒:胡良伟
奚鸿轩:郭浩然
丁桃:斑马
骨津:梁亚锋
齐惠连:刘琮
纪纲:图特哈蒙
太后:刘芊含
海良宜:张若冰
魏怀古:李铫
岑愈:言浩
韩靳:涂小鸦
孔湫:赵哲豪
余小再:魏一凡
葛青青:胡正健
澹台虎:余昊威
潘祥杰:万力
陈珍:李璐
孟瑞:孙熹鹤
梁漼山:周旭昊

《将进酒》广播剧第二季资源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