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丧病大学广播剧第二季百度云资源完整版无需解压

时间:2021-09-17 15:23   作者:胖胖推文   阅读:

丧病大学也超好看。特别的丧尸文。看过这么多篇文也不会忘记的那种。主角团的每一个人都好可爱,人设也都不尽相同。宋斐是我超喜欢的角色 他没有过人的智力 没有超强的体力 看起来似乎什么都不突出 但却能将大家凝聚起来 他就像我们身边的一个有趣的同学 开朗大度 不管和他说什么他都不会生气 跟他做朋友一定很开心。(文末有资源

全篇无异能 就真的是平凡人的热血故事 大家都是普通人 只要不放弃肯坚持 就一定能走出黑暗迎来光明。不要想着依靠主角 每个人都可以当主角。“如果暗夜里没有人赐予我们光明,我们就自己给自己掌灯。”有时候这种充满热血的句子真的能够让人警醒。我每次读到这种句子都会为之一振。大家都在努力,大家都要努力!

作者也很厉害,把一篇丧尸文写成了欢乐满满的搞笑文。文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一个有趣的灵魂。作者本人一定也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沙雕少女吧。情节也很精彩,很多时候都彰显了不同的少年热血。宋斐不放弃任何一名伙伴。乔司奇和周一律虽然嘴上不对付,但一定是最要好的搭档。罗庚也超有绅士风度。

丧病大学广播剧第二季百度云资源完整版无需解压

很多大篇幅的描写都是在应对不同的丧尸,打来打去的,这些地方都直接跳过去了,每次打的大同小异,场景改变了,在学校的不同的地方,食堂,图书馆,各种教学楼,应该很恐惧,但是不知道为啥读了以后没有害怕的感觉,没有在读恐怖小说的味道。

最后武生班的同学在广播站留字条真的有感动到我,就像是将希望的火炬传承了一样。戚言和宋斐的感情也太太太甜了吧!!!戚言为了救宋斐和丧尸跑了一晚上的时候我真的都替宋斐感动。他对宋斐的感情从来就没有变过呀!还有武生一班的其他同学以及武生二班的同学们,我都很喜欢!是一篇能给人带来快乐的文。

超好看。看的时候感觉自己也是武生班的一员,最后他们得救的时候真实的跟着松了一口气。看了丧病大学的后遗症就是经常会在寝室里面屯吃的,并且时常在脑袋里构思最佳的逃生路线。哪怕身处地狱,仍旧对光明向往。心怀希望,总有曙光

制作组
制 片:猫耳FM 监 制:啊白
导 演:森中人 录 音:姜帆
编 剧:一叶障目 后 期:@Ran泾染
原创配乐:@潮声组 题 字:@泥二码
立绘画师:@蚕蚕can 海报设计:佳妮
配音组
宋 斐:孙鹏 戚 言:张博恒
乔司奇:刘思岑 周一律:默伶
何之问:李仁铜 赵 鹤:沉然
参演:付付 kinsen 秦仲仪 谭景澜 狐離
朱婧 张钊浮 杨洋 修 芥末

《丧病大学》广播剧第二季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