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夺梦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分享by非天夜翔猫耳免费下载

时间:2021-09-18 19:11   作者:BL基腐推文   阅读:

非天夜翔的又一力作,超好看,不骗人!现代奇幻文,以单元剧的形式来呈现,根本停不下来!非天夜翔原著,现代纯爱·奇幻·直掰弯HE。狂霸酷帅厨艺高超有钱攻×自卑敏感温柔受,今日《夺梦》广播剧·经典推荐!来自梦境的神秘访客,解救被现实围困的人们。阳光风里天地之间,你我同行 永远照耀彼此。
文末有资源

受是个饱受生活蹂躏的小可怜,在实在要熬不住自杀时,被进入梦境的攻所拯救,重新找回自我,也在这个过程中,喜欢上了梦境里的将军攻。现实中,攻受也成为了好友,受也渐渐发现了将军马甲下的攻。因为曾在梦境里将自己的图腾给了攻,因此受也拥有了跟随攻出入他人梦境的能力,两人随着牵扯出来的事件开始出入梦境拯救他人。

攻其实看得出受喜欢他,但是由于原生家庭的缘故,对爱情不信任,直到受为他受伤后,才终于突破了自己给自己强行加上的直男滤镜认清自己的感情,相爱的两人虽然也经历了因为前程不得不异地的情形,但是在坦诚的心面前,这些都不算什么。最后,攻因为穿越梦境的能力被反派boss盯上这件事也得以完美解决,攻回归平凡世界和受相守,其他人也都获得了自己的幸福。

夺梦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分享by非天夜翔猫耳免费下载

攻受两人的人设我都挺喜欢的,攻总说自己是直男,却对受好上天,还因为受各种吃醋,占有欲超级强,认清自己的心意后紧张又结巴的表白也很可爱!受超人妻,善良又有点小迟钝,配角也都有血有肉。作者在感情和心理上的描写都十分细腻,看的时候很容易被一些细节触动,真的是文不荒也完全应该撸的一篇文!

攻受的人物形象,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描述的清。攻叛逆而有正义感,幼稚中却透露出成熟,他有自己的想法,聪明而务实。受出场时郁郁寡欢,没有自信,但他的善良从未改变,他愿意原谅陷害他的小女孩。他们都深爱着对方。攻为受买了一台11万的相机,骗他只花了7000元。受做兼职送攻心爱的球鞋(为啥攻都喜欢球鞋?雾)。虽然物质不能代表什么,但他们能看到彼此真正的关怀和心意。

毫无疑问,作者的构思和节奏把控地很好,这是一个看起来普通却又独特的成长故事,有爱情、亲情和友情,对生活的描写非常真实,让人感触深刻。两人实习之中的距离和困难,父亲和师兄的对比哥哥对爱情的担忧,甚至他们所进入的梦想,都反映了社会的现实。

爱情线与情感线并行,梦境与现实的交叉描写,梦境描写脑洞打开,充满画面感,笑点频频,是一部能让人轻松阅读却又有更深领悟的作品。

制作组
制片:猫耳FM 配音导演:斑马
统筹:杨莹 编剧:原圆圆
后期:小雪 监制:阿黄
人设绘制:@山药甜鹅
配音组
余皓:姜广涛 周昇:蔡杰
陈烨凯:胡良伟
龙生/黑暗龙生:斑马
林寻/报幕:宝木中阳
索里迈:宋泽
其他配音演员:李叶萌 刘峥 宋泽
胡正健 刘雨斯 梁亚锋 任京浩 张若冰

《夺梦》广播剧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