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全球高考广播剧第二季百度云资源网盘免费听猫耳

时间:2021-09-18 22:00   作者:半刻文字   阅读:

《全球高考》木苏里原著,强强无限流,两位大佬对着骚。广播剧《全球高考》猫耳FM播出,第二季共15集正剧,每周五更新。主役CV分别是:路知行(饰游惑),郑希(饰秦究)。“说实话,我曾经见过很多很多人推荐,然后忽略了它,之后开始书荒,突然想起了《全球高考》,然后我又无数次的搜索,无数次地看简介,再无数次的放弃,至于为什么放弃,就是对“高考”两个字有阴影,作为一个刚经历高考完半年的人来说,实在是不太想去回忆。(文末有资源

 “对于秦究,嗯,妥妥的大佬啊,先是考生,一次次违规关禁闭,一次次重考,直到和我们的大考官在系统密切监视下发生了不正当关系,并且硬生生逼着系统制定了无数条新规定,最终被消除记忆送出系统。后又变成考官Gin重回系统,再次与大考官关系过密,并且和大考官准备着摧毁系统,但无奈行动失败,秦究再次被消除记忆,以考官001的身份留在系统。咳,这一段莫名有些官方。

全球高考广播剧第二季百度云资源网盘免费听猫耳

对于游惑,是大佬但也是个小可怜啊,曾经的考官A,也是系统的模拟人之一,系统通过他的眼睛看这个世界,观察系统规则的可行性,导致游惑最后都不会再看着别人,总是低垂的眼帘,一副冷淡疏离的样子,他的母亲是这个系统的创造人之一,没有给过游惑母亲的温暖,却将系统植入他的身体,唉,看的我真是好气哦,心疼游惑惑。后来因为和秦究摧毁系统失败而被系统清除记忆,送出系统,后来又和表弟于闻和舅舅老于一起被拉进系统考试,自此便开始了违规之路,哈哈。”

 “在这里,不得不提木苏里大大的文笔,真的棒到没法儿说,从《某某》到《全球高考》,都好喜欢好喜欢。当时看这本书呢,每天专等着晚上来看,这样才够刺激嘛,虽说是恐怖故事但又特别好玩儿,特别好笑,每天晚上笑出两三道皱纹,无奈。

对于游惑秦究呢,两个人谈了三次恋爱,秦究失忆两次,游惑失忆一次,他们以为的初遇其实是重逢,他们曾经忘记过对方,忘记过一切,但是啊 ,命运是个圈,转来转去,他们终将重逢并将延续之前的感情极其使命。三年前,他们没能熬到摧毁系统,没能真正相守,但是三年后,他们已经无所畏惧。受伤,失忆,失望,绝望,他们都曾体验过,纵使这样那又如何,他们依旧在坚持,无论是爱情还是信仰,我想这些对他们来说应该都已经浸入骨髓了吧,否则怎么会在清除那么多次记忆后都没用呢。这部的一切都很好,但是啊,922和154终究是我的意难平啊。154曾经作为系统的一部分,最后帮助游惑秦究摧毁了系统,但是,我始终相信154依旧存在。

制作组
监制:魔渔队 洲洲
统筹:阿瑶 嗒嗒
编剧:夏初临
声音设计:@张佳杨AlanZ
@AceStation
配音导演:路知行 刘曼
录音师: 袁飞
配乐:蔡金 张凯颖
对轨:粥一碗 后期:阿滚滚
海报原画:@DeadPrince
海报:原七 标题:潮潮艺
字幕组:OCIR·字幕组
配音组
游惑/考官A:路知行
秦究:郑希
赵文途:刘思岑
922:凌飞 154:彭尧
021:山新 狄黎:胡良伟
兔子系统:陈张太康
狄黎:胡良伟 舒雪:杨凝
吴俐:唐小喜 黄瑞:张舸
陈飞:薛羽峰 大副:大楠
船长:李昊甲 参配:李杨、王瑜
乔苏、姜波、李伟、孙志诚
青琳昊、许俊茗、子尧、个由
阿澍,徐安,瀛舟,西米,米米
秦书 斐然 羽澜 徐昕 魏洪琳

广播剧《全球高考》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