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死亡万花筒广播剧1至3季资源百度云免费听完整版

时间:2021-09-19 14:48   作者:白白扫文   阅读:

本文属于快穿灵异文,气氛渲染十分到位,算是近些年我看过的除了《青叶灵异事务所》以外最恐怖的,虽然我基本不看恐怖小说,但是灵异题材看得比较多。西子绪是老牌的耽美作者,一直写的都是快穿流。她的作品更新快,文笔流畅,质量一直非常稳定。本文我觉得是她水平最高的一篇文,同时在晋江也是成绩最好的一篇,在晋江榜单首位占据了不少时间。(文末有资源

本剧由十二个小故事汇成整体,每个故事代表一扇门,门内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而主人公需要找到该世界的钥匙才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一般会进入门里的人大多是现实世界即将死亡的人,如果他们想要活下去,就得通过门里的世界才能延缓死亡,但在门里死亡现实也会死亡。

门的级别由易到难,所能增加的寿命也由门的难易决定。主人公林秋石(受)无意初入门里的世界认识了门里的另一位女孩阮白洁(攻)(女装大佬),看见女孩的迷茫和恐惧,即便同样对门里的世界感到害怕但出于男子主义的林秋石还是在危机关头护着女孩。

死亡万花筒广播剧1至3季资源百度云免费听完整版

剧中情节十分精彩刺激,恐怖氛围的塑造更是到位,每个副本对应的都是一个耳熟能详的鬼故事:人皮鼓、雨中女人画像、精神病医院、校园传说……作者的细节描写很容易让我回想起看过的恐怖片,画面感非常强烈。

主角们的金手指开的非常小,除了过人的直觉(没有这个灵异文就不用混了)一个有比常人好些并且能听到一些非人的声音的听力,一个有看破幻相的眼睛,但是并没有其他消灭鬼怪的能力。而且能力并不会升级,因此挣扎求生的经历一直持续到最后。我最喜欢的一个副本是主角的第十扇门,箱女副本。这个副本由游戏改编,是智慧、勇气、运气、演技和人性的多重考验。

感情戏方面,槽点就比较多了。小攻是个喜欢男扮女装的戏精。(我实在无法想象一个有180个头霸气俊美的男人扮成女人后美艳动人的画面)不仅自己扮,还要小受也扮,于是两人就男男、女女、男女、女男各种组合下副本,每场都戏满满的,引来一些女配妒忌。(也不知道那些女配在这种死亡率超过50%的恐怖片中怎么还有心情吃醋)另外小攻身份特殊,所以很多时候行动很异常,但是从来不解释。

虽然理解作者想制造一个出人意料的结尾并为此埋伏笔的需要,但是在两人并不熟的情况下,小攻各种隐瞒,还让小受无保留的信任并且爱上他,总觉得很违和。总而言之,瑕不掩瑜,值得一看。特别推荐给喜欢快穿、灵异、游戏题材的读者,在炎炎夏日会给你带来很多清凉的感觉哟。

制作组
导演:边江  监制:EA、聊聊
统筹:文靖渊  编剧、后期:龙队长
聊聊、睦月  原创配乐:Shay、李大白
插曲:《佐子》海报:夙桥夜雨 排版:西西
配音组
林秋石:惠龙  阮南烛:边江 
黎东源/报幕:赵路 程一榭:陈张太康
程千里:苏尚卿 佐子(小琴):张雨濛
罗晓雨:耳朵 聂成:张树斌
接待老师:文靖渊 吴学

《死亡万花筒》广播剧1至3季资源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