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天宝伏妖录广播剧1至4季资源百度网盘有肉完整版

时间:2021-09-19 15:45   作者:书荒大帝   阅读:

《定海浮生录》《天宝伏妖录》《国家一级注册驱魔师上岗培训通知》这三个是非天夜翔驱魔三部曲,从时间序列上来看 ,先是《定海》,是五胡十六国时期,对应的历史人物包括有名的一对,符坚和慕容冲;《天宝》,自然是唐朝天宝年间的事情,是杨贵妃、李隆基,安史之乱前后;《国驱》则是现代,我们之前还推过这部广播剧。(文末有资源

虽然有时间先后顺序,但每一部都自成一体,所构建的世界观也是独立的,先看哪一部都完全没有影响。之前推《国驱》的时候,也是单独听的啊,完全听得懂当然,各个作品之间还有一条主线,就是天魔、不动明王、燃灯法相。

主线故事依然是天魔种的发现和消灭,不同的是,这次经过重重磨难,结果发现天魔种在小受身上,即孔雀大明王之子,凤凰重明养子孔鸿俊。而小攻则是一心想驱魔镇邪的凡人李景珑。阴差阳错下鸿俊下山带来的心灯被打碎,进入李景珑心脉中,在后面危机关头被激发,加上从前买来的狄仁杰佩剑竟是不动明王的智慧剑,从此李长史也是高智商高输出的主力一枚了。

天宝伏妖录广播剧1至4季资源百度网盘有肉完整版

关于感情戏,主CP的互动前期朦胧又美好,高于兄弟情但是又没挑明。中间打了几个副本,感情渐深。直到后来鸿俊心里因为自己身负天魔种,而李景珑要杀死天魔种而有心结,李长史郑重表白,两人才打破隔阂,夫夫联手大败妖王。

关于背景,时间线是唐玄宗时大唐盛世到安史之乱,肥田关于盛世的民风描写细致又欢乐,整体虽然是打怪升级但是绝不压抑。连唐玄宗和杨玉环这一对CP都颇具温情。诗人李白还客串了一把,可以看到这么潇洒仗剑的李太白真是快意非常。

有爱的副CP很多,其中苍狼白鹿是经过一系列磨难最后终于甜甜蜜蜜的一对。也有BG,想要复国的王子阿泰和王妃特兰朵,也是肥田文里难得的有爱BG CP。

赵子龙完全符合毛腿鲤鱼的定义,脑补的都是毛腿咸鱼的抱枕哈哈。这是全文的吉祥物,就算是一时的背叛,众人也在之后重新接纳了他。

鸿俊的养父凤凰重明是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他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傲娇,但是还是细心养大了兄弟孔雀之子。每次鸿俊遇到问题,他也是又急又心疼。

关于彩蛋,两篇都看了的同学可能就会发现,涅槃后的重明成为思归,在千年后的注册驱魔师里继续守护项城。苍狼白鹿千年后的投胎终于成了一男一女可惜不是CP。心灯终于回到了陈子昂的后人手里。不动明王的真武也传到项城手中。总之,这篇文语言比驱魔师更有古代特色,行文酣畅,故事悬疑也足,小伙伴们各个性格饱满,人物立体,非常值得一看。

制作组
制片:猫耳FM 监制:龚龚
配音导演:边江 文靖渊
编剧:洲洲 对轨:豆皮
后期:@吃个大南瓜瓜瓜
原创配乐:@GMN宏宇 @litterzy
@梅粮新 @Jeff_张俊涛 @AUP-Hui
配乐授权:@天宝伏妖录动画官方
(制作@魏小涵)
封面画师:@宣纸娘
封面制作:原七 协助:嗒嗒
剧名题字:@离也行行
字幕组:@拾音字幕组
配音组
李景珑:边江 孔鸿俊:锦鲤
裘永思:DK 莫日根:凌飞
陆许:苏尚卿 阿泰:刘思岑
鲤鱼妖:北辰
阿史那琼:张思王之
特兰朵:妶耳 李亨:陈张太康
胡升:高旭东 玄冥:郭政建
安禄山:杨默 报幕/旁白:魅影之声
其他:边江工作室 片尾:文靖渊

《天宝伏妖录》广播剧1-4季资源地址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