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一级律师广播剧百度网盘全集资源by木苏里完整版下载

时间:2021-09-26 15:27   作者:丸甜推文biu   阅读:

梅兹大学法学院最年轻的院长燕绥之(受)差点儿在一场爆炸中丧命,还被人做了基因调整的手术,为了调查爆炸案的真相,受改头换面,伪装成实习生,进了一家跟案件有牵连的律所。不幸的是,负责带他的那位大律师是他曾经的学生,一个看他特别不顺眼的学生(攻)!(文末有资源

攻从一开始就怀疑受的身份,在观察中也验证了猜想,他看起来冷淡得一批,还爱怼人,其实不着痕迹的帮助受,还陪他演戏!受漫不经心从容不迫,坦然地扮演实习生,还会苦中作乐,毫不收敛性格作风,在法庭上令大家闭嘴惊艳!受沉浸在自己伪装得很好的蜜汁自信里,殊不知他的马甲早就被攻剥个干净!而且他俩互怼超有趣的!!就很迷人!

一级律师广播剧百度网盘全集资源by木苏里mp3下载

身穿皇帝新衣的受不出意外的掉马了,这个地方写得特别特别逗!掉马后的日常很有爱,攻心疼受被迫收敛的现状,受则时不时给攻顺毛让他安心。但攻一直隐忍克制着,直到以为受要离开才越界告白,受答应攻的表白,水到渠成的在一起,之后的磨合也hin撩人!

其实攻早在学生时代就暗恋受,也尝试压抑这荒唐的情感,但他在放下之前先得到了受的“死讯”,爆炸案发生后攻研究了大量的相关卷宗,所有人都以为受死了,只有攻不相信。

对攻来说喜欢受已经成了戒不掉的习惯,他的感情是隐秘压抑极度克制又按耐不住冲动的,还有1..缠人,受偏偏就吃这套,还给攻取外号薄荷精哈哈哈!

感情升温的同时,离受所牵扯的种种真相越来越近,受因为数次基因修正陷入昏迷,醒来后恢复真实身份,彻底回归!最后的庭审,玩弄生命为非作歹几十年的幕后黑手在众人的努力下,被送入监狱,黑夜或许很长,但黎明一定会到来。一切尘埃落定,攻受也彼此携手共度余生。

制作组
策划:Neko 项目统筹:浅栗
监制:阿黄 导演:刘芊含
配音制片:朱晨 乔一
编剧:玲珑骰 后期:小枫
配乐:曾猴几 杭州乐舞音乐制作
有限公司(徐瑞灏 劳广权 叶加恩 贺鑫)
电吉他实录:劳广权 叶加恩
题字/排版:岑夏 录音:郭勾勾
字幕组:OCIR·字幕组
配音组
燕绥之:姜广涛 顾晏:凃雄飞
报幕:宝木中阳 乔:袁铭喆
菲兹:刘晓倩 劳拉:韩啸
洛克:夏觅尘 菲莉达:高启帆
安娜:王潇倩 亨利:马正阳
黑石维修行老板:张胡子
参演:孙亚晨 陶锦萍 王健 青泯邑 孜然◆歌曲组◆
《乌托邦不陷落》
词作:怀袖 歌手:裂天
作曲/编曲/混音:曾猴几

广播剧《一级律师》资源地址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