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都市祭灵师广播剧百度云资源网盘下载by藏妖猫耳fm

时间:2021-09-27 20:54   作者:忙里摸鱼种草   阅读:

《都市祭灵师》藏妖原著,强强,神怪,欢喜冤家。广播剧《都市祭灵师》猫耳FM播出,第一季共10期,主役CV分别是:倔强的小红(饰黑楚文),金弦(饰祁宏)。略带恐怖氛围的悬疑剧,光听剧情也是很不错的,北哥这是要一受不起了呀,他的声音又清冷又魅还不乏气场,强强什么的就是香!(文末有资源)

现代都市悬疑推理剧,身负诅咒亦正亦邪的祭灵师警察,头脑过人的黑道律师,这两人碰到一起精彩了。主角黑楚文是警察局里的文员,跟祁宏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相互看不顺眼,后来警察局长让黑楚文去保护祁宏,祁宏还警惕和防范着他,并且一个平底锅把他敲晕,自己一个人去查案,黑楚云也不是吃干饭的,平底锅的威力不足以让他晕死过去,于是也跟着祁宏一起出去查案,在查案过程中祁宏经历了一些灵异事件。

都市祭灵师广播剧百度云资源网盘下载by藏妖猫耳fm

幸好被黑楚云身上的符咒所救才得以逃脱。从那以后祁宏才渐渐信任黑楚云。剧中当中的祁宏机智敏锐,对案件有着不一样的敏锐和直觉,在查案子的过程当中两个人对对方的感觉越来越不一样,两个人相互爱慕,却又不说破,互怼又相互关心,情感细腻又不拖沓!风格比较偏向悬疑推理和灵异,主角是强强。喜欢此类文风的筒子们推荐给你们哦~

制作组
制片/导演:银迹
编剧:城南
后期:风风 鱼丸子妖之桃 银迹
原创配乐:柏舟
其他授权配乐:包图网
海报画师:长墨琴/ mosaicat
题字:楮有病 美工:江欲澈
字幕组:拾音字幕组
配音组
黑楚文:倔强的小红
祁宏:金弦
报幕/黑永锋:齐杰
夏凌歌:赵庄
黑虞:魅影之聲 贾武:巫蛊悠悠
小洛:X杰 警队组长:杨默
警员刘芮:柳川鱼 刘法医:郝凡
老瓜:刘若班
女鬼:不三/小凝(戏曲部分)
黑南华:笑谈 黑楚凝:常荣珊
黑楚恒:erG梅狼 于鹤:枫茗
黑楚言:nice 贾一舟:昱霖
梦魇术里的小男孩:白莓

《都市祭灵师》广播剧百度云地址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