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穿堂惊掠琵琶声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猫耳全集完结

时间:2021-09-29 18:31   作者:喵哇喵哇   阅读:

一开始被安利这个广播剧《穿堂惊掠琵琶声》,据说是两个温柔的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是“两个沉淀在时光里的人”,听完发现它也是非常适合心绪烦躁的时候平静心神。剧整体的风格走的是略带现实却又极致温柔浪漫的路子。因为所处环境并不是与当前现实背景十分贴近的,大概在十年前左右,也或许是因为两个主角的出身、经历、性格,确实太不一样了。(文末有广播剧

两位主役的说话方式并不是很有生活气息的那种,有一股他们独特的雅致味道。台词从他们口中吐出来,可以触动心底的柔软,不禁让人感叹,有文化怎么可以这么美、这么深情,“我有满满一院的四季”、“你要来,得带点什么当作赏花钱”、“你肩上有花”、“生来平庸,难免失望无力”,细品,回味无穷。后期的处理没有非常复杂,但是淡淡的,有种岁月静好的魅力,琵琶声也听得出是用了心的,有些转场设计的也很不错,比如以干杯声穿插日常与婚礼,以及时不时的回忆小细节,画面感极强。

穿堂惊掠琵琶声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猫耳全集完结

两人的相遇非常偶然,一曲琵琶声惊艳了耳朵,便再也移不开了。孟新堂是国家机关研究导弹的高技术人才,沈识檐是经历过非典的外科医生,在事业上都非常优秀,有自己的坚持和向往。而又因为工作的关系,总是有那么多的顾虑和无奈,两人的相处就在不断的试探中前行。

感情细水长流,不再有青涩幼稚的一面,因为确实经历了满身风雨,也有了对世事凡尘的认知,“一生能找到一个爱人,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不觉得一定要用‘男女’去限定爱情”。“你想要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如果一个人问你一样东西想要什么样的,那他一定想过,要给你。”如果有过类似的情感体验,这真的是让人非常感动的情话了。

没有大起大落,也没有特别让人激动的情节,看上去就很自然,但是又很吸引人。这个故事会让你期待爱情,期待温暖和恬淡。整部看下来就会觉得两人都是很温柔的人,两人没有很直白的情话,但是说的每一句话都有着浓浓的爱意,啊,成熟男人谈恋爱真的太戳人了。

配音组
沈 识 檐:夏磊@夏磊Leon
孟 新 堂:海帆@上海海帆
魏 启 明:孔新@孔新-King
孟 新 初:虫虫@蟲蟲呀_
许 言 午:李郝瑞@某A不是叔
沈 习 徽:司马@暴躁老头虞晓旭
老 顾:许棕哲@许棕哲AKA大许哥
江 沿 小:陈雨@o丫w丫o

广播剧《穿堂惊掠琵琶声》资源地址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