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我和我的四个伴舞广播剧百度云资源网盘下载猫耳完结

时间:2021-10-01 12:25   作者:丸甜推文biu   阅读:

现代偶像男团纯爱广播剧《我和我的四个伴舞》。长佩文学网娜可露露原作 ,山河互娱出品,声之翼制作,猫耳FM独家播出。全12期,11期正剧,1期番外,不定时掉落小剧场。文末有资源

明星CV阵容真的让人惊喜,老实说一开始是冲着静香梅梅氪的金,然后发现商桐大大的沈则也很不错,有那种不谙世事的高冷味儿了,然后双儿的言烁也很合适,傻不拉几自以为成熟的自恋受。羊仔的小戚忒有存在感了,小学生QQ恋很搞笑,静香的李晋和梅梅的傅新言好有CP感啊,可惜就是戏份太少了。

受是当红男团队长,带着四个不怎么靠谱的团员勇闯娱乐圈,于是乎开了个小号偶尔吐槽队友跟经纪人排解压力,然而不上热搜的小号不算小号,受华丽丽地掉马了。表面温柔和煦认真积极的男团队长私下却是个白切黑?受人设崩塌的同时,经纪人为了团员爱(不是),让他跟团员(攻)之一一起参加一档综艺炒cp!

我和我的四个伴舞广播剧百度云资源网盘下载猫耳完结

攻是被受吐槽跳舞像广播体操的主唱担当,为人冷酷无情,本不想跟受有何牵扯,却不料某一日受这个迷糊小笨蛋加上自己的QQ,在不知道自己是谁的情况下要跟自己网恋!攻自然冷酷拒绝,受一计不成再生一计,谎称自己三次元暗恋一个同事两年,不敢表白苦不堪言,攻:这不正好是自己嘛,出大问题了啊!

于是再次劝解受不要喜欢同事,受却戏瘾大发绘声绘色,身在同一个节目组,还住在同一个房间里,攻很难不去注意到受。越是近距离了解越是春心萌动,拽比队长表皮之下的小可爱小调皮显露无疑,还十足的娇气,喝醉了像狗勾一样乱爬,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攻,谁也看不清楚就乱亲……攻根本毫无招架之力,人还没反应过来,心却早已失控。

他只好去跟受说清楚,自己不会谈恋爱,同时还惨烈掉马。原来上次舆论之下,受不敢再用小号吐槽,只好试试另一个队友推荐的QQ聊天,反正对方也不知道彼此是谁,单向输出排解苦闷,受就答应了。却不料这个人竟是攻,社死时刻的受:现在搬到哪个星球比较合适?!受气得半死却无可奈何,好在攻也知道了自己并不暗恋他,但没想到攻看他的眼神却愈发怪异。

相处在同一屋檐下,近距离的暧昧,掉马之后攻更是无所畏惧的亲亲抱抱,在各种危险边缘来回试探,让受提心吊胆,他不想在不清不楚的情况下跟攻暧昧。受再次跟攻摊牌,不想跟攻这样随意的更进一步,也不想互相掰弯,就此结束最好。攻却再也无法克制,懊悔最开始的逃避,大胆主动表白。即使受拒绝了他,也毫不气馁,再接再厉,变着法儿追人,在决定跟受在一起之前先回家出柜,给受自己能给的所有,最终抱得美人归!

制作组
策 划:汐玥  编 剧:舒景夜
导 演:KOKO殿  汐玥
录 音 师:钱知林、王雯洲 监 制:山河互娱
后 期:向北Mars 原创配乐:魏潇逸
海报画师:RLMIAO 海报设计:山河互娱美术组
题 字:老马途知 M站字幕:OCIR·字幕组
配音组
沈 则:商桐  言 烁:苏尚卿
戚 昊 宇:羊仔 李 晋:景向谁依
傅 新 言:倒霉死勒 李 琳 佳:KOKO殿
参与配音:乔苏 阮月 锦鲤 魅影之声
 瑚琏  汐玥 古月三刀
主题曲】《你知道我爱你吗》
演 唱:卡修Rui 伦桑 岚之调 子骁
魏潇逸(按演唱顺序排序) 作词:R
作曲:魏潇逸 王瑞克 编曲混音:简吟
和声:魏潇逸

《我和我的四个伴舞》广播剧资源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