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好听的广播剧完结推荐_分享广播剧的公众号资源群

时间:2021-10-05 17:56   作者:Blkeer   阅读:

推荐一些你可能喜欢的广播剧,全部已经完结每部都是经典超级听。排名不分先后(文末附资源

《杀破狼》全三季

这部也是需要强烈表白的商剧经典之作!虽然被猫耳放入了全年龄,但其实后期该有的糖一点儿都不少啊千万不要被迷惑!作为商业广播剧较为早期的一次尝试,无论在口碑还是盈利上都非常成功了!

729配音就十分专业靠谱,杰大真的是顾昀本昀,声音气质都太太太出挑了,完全撑得起【绝代风华】四个字!无限温柔地说情话时简直让人招架不住!可惜这么多年也只主役了一部剧希望大佬今后还能有兴致多在海里遨游啊。


 

《撒野》全四季

这部剧真的太真实太舒服太有生活气息了!完全就是细水长流代入感超强的青春恋爱纪念剧,如今回忆起来当初追剧的最大感受有两个,一个就是陆揆老师太厉害了吧!

相信每个听过撒野花絮的人都会由衷感叹一句——陆导牛皮!如此细枝末节地像精准分析文学著作那样吃透原文每字每句,然后指导小萝卜们用最饱满的情绪真实呈现,真的是尽职尽责到极致!以至于之后但凡是有陆导坐镇的剧都觉得妥妥稳了。


《伪装学渣》全两季

伪渣真的是如今风靡校园名副其实的大IP了,这部剧的成绩也很亮眼!声罗+音熊完全是强强联合,丝毫不用担心制作水准,再加上有趣甜蜜的故事,整体就很青春洋溢欢乐可口!校园里少年们的青涩恋情可太让人心动了呜呜配音方面属于【老带新】模式,整部剧听下来,风袖的少年气真的太适合这个角色了!算是我个人听伪渣的一大惊喜!!其他大佬们更是没得说,尤其心疼这部里大佬们的嗓子真是不容易呀!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全两季

听这部最大的感受就是,受也太沙雕了吧!内心OS也太多太好笑了吧!攻写日记也太苏太温柔太令人心动了吧!里面各种饭圈追星女孩们的状态呈现也太真实了吧!

一般来说,娱乐圈文做成广播剧都会很容易令人尴尬,但这次可是超级有梗的边工制作啊!包括剧本设计上也有很多有趣的笑点,两位年轻的主役声音条件都很不错,配剧时也非常非常能够放得开。除了正片走剧情,还穿插着各种形式的小剧场,掉落真的很丰富,主题曲也超级有互动感,不禁让人想从灵魂深处嘶吼一声——娘子 is rio


 

《魔道祖师》全三季

说实话在听魔道广播剧之前,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听中抓了,所以对中文商业广播剧的水准并没有一个比较清晰直观的认知,以至于听了这部剧之后,不禁没见过世面地感叹:原来中文广播剧也可以做得这么精致!这么有画面感!这么有闭眼看影视剧般的效果!

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本剧专业的后期、配乐以及配音老师们。一部长达三季的古风玄幻广播剧,后期量真不是一般的大!但新桐老师一人从头扛到尾,从第一季追到第三季,即使再木耳也能听出后期方面明显的进步,越来越精致细腻,越来越游刃有余。难能可贵的是,并没有那种脱离广播剧表现形式舒适范围的高大上感,反而有种大繁至简返璞归真的亲切踏实,真的很厉害啦!

分享广播剧的资源群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