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职业替身广播剧完整版资源百度网盘无删减全集下载

时间:2022-11-27 14:11   作者:阿洛推耽   阅读:

《职业替身》广播剧,受是一个职业武替,后来成了攻姐夫的武替替身(姐夫是个大明星)。攻是一个豪门世界的少爷,年少是因为一部电影背影喜欢了自己的姐夫(其实那个背影就是受)。然后一直给姐夫演的电影电视剧投资,在剧组看见受的背影,像极了电影里姐夫的背影,然后攻上去拥抱的时候认错人,受当时对攻一见钟情(绝对的颜狗),跟受提出做了p友关系。他们每次酱酱酿酿的时候都让受背对着自己的,开始的同居日子受对攻很包容,各种迁就攻。而攻的内心一直认为自己爱的人是姐夫,某次喝醉酒的攻叫了姐夫的名字,受才知道自己是替身。(文末有资源哟

受因为接了一部本应该是姐夫的片子,然后姐夫找攻去“说理”。攻让受把片子让出来,说的话可难听了(很多人看文的时候在这里有被气到),被攻的言语所伤以后,心灰意冷的受跟着一个记录片摄制组进了十万大山,不想失足坠崖而亡。这个时候的攻发现自己已经对受动心了,可惜为时已晚,受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职业替身广播剧完整版资源百度网盘无删减全集下载

受再次醒来已经是两年后,还是重生在别人的身体里,而这个身体之前的“主人”跟受同名。母亲患了尿毒症,急需用钱。受又去做了演员,再次遇到了攻,攻看着受的背影像前一世的受,并提出了bao养关系。当时受误会攻还是把自己当成了姐夫,悲剧的受摆脱不了替身的命运,因为母亲手术需要用钱,受答应了攻的需求。

攻最终找到受前世的尸体,攻抱着前世的尸体,就像抱着他的全世界。两年后受看着自己的尸体也挺难受,对攻说了一些话。当时的攻真的可以说是半死不活,丢了魂一样的,差点就要随受去了。后来攻家里信仰的一个大师跟攻说,受以另一种方式在这个世界活着,总有一天会出现的。攻为了让受能看得见自己进了娱乐圈做了明星。

受回自己之前住的家里拿东西,结果被攻当场抓包,攻更加确定受就是前世的受(你说说攻咋这坏,人都没了,霸占人家身体,还霸占人家家里,甚至所有物)。其实受重生之后就去过几次,动过的东西还被攻发现怀疑过。然后攻就开启了各种追妻火葬场的道路,某天发现自己年少时候喜欢的那个背影其实就是受,不是自己的姐夫那个白月光,攻是真的瞎(所以大家都叫他晏瞎子)。水哥的188男团基本都是要进趟ICU的,当然攻也不例外,不然两人最后怎么HE。(我知道很多人看过这文,所以剧透写的还算细致,毕竟我也看了一年多,很多还是记不清了。

制作组
总策划:老瑄 总监制:胡凯
编剧:哥舒夜 大瞬 Kaiy
导演:大瞬 陈冠豪
录音:小易 后期:郭明
画师:D桑 设计:时论
感谢OCIR·字幕组 提供字幕支持

配音组
周翔:彭尧 晏明修:大昕
汪雨冬:桐桐 蔡威:郭尔泰
兰溪戎:王彦皓 晏明绪:王秋明
姜助理:陈冠豪 谭殷:李卓霆
其他演员:刘彦汐、郑岩

《职业替身》广播剧完整版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