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营业悖论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_BL广播剧推荐by稚楚

时间:2022-11-27 21:28   作者:就服你一个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营业悖论》稚楚原著,讲述了男团Kaleido的主舞主唱门面方觉夏和创作/rap/总攻担当裴听颂由一开始的虚假营业,到最后收获爱情和成长的故事。广播剧《营业悖论》第一季全15期。主要CV有:马正阳(饰裴听颂),吴睍(饰方觉夏),江山(饰贺子炎),胡良伟(饰江淼),邓宥希(饰凌一),刘明月(饰路远)。小糊团的CV大大们我都好爱,主题曲也超赞,马老师英文Rap杀人事件!

制作组
原著:稚楚
监制:等待苍老 红线 嗒嗒
配音导演:幽舞越山
配音统筹:杜小星
录音师:刘乐鑫
编剧:歌小狐
剧本监修:等待苍老
后期:风行流动
后期监修:红线
协助:天然 三七
封面:嗒嗒
标题设计:竹醉
字幕:OCIR·字幕组

营业悖论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下载_BL广播剧推荐by稚楚

配音组
裴听颂:马正阳@NAOKI煦
方觉夏:吴晛@初心者吴晛
程羌:周健

《营业悖论》内容简介

一场队内霸凌阴差阳错被大家磕上热搜,裴听颂Ⅹ方觉夏=“听觉”cp由此诞生。为了保持“听觉”cp的热度让大家能看到Kaleido这个有实力却不温不火的男团,从此俩人开启了一段堪比“先婚后爱”(先营业后恋爱)的浪漫培养爱情故事。在此期间他们彼此了解,彼此共同成长,最终成为了对方彼此心目当中唯一的那个他,同时他们与队友也在一起创造着属于他们Kaleido男团的时代。太期待Kaleido的打歌舞台了,这支有颜有实力的男团终于要来了!

cp很多梗也很多自己抗旗自己嗑!什么听觉睡一觉一带一路水火等等等等!全员无直男!全员无直男!
方觉夏:全能ACE!绝美风景线!门面(主唱,主舞)担当
裴听颂:追梦富N代葡萄树,创作和rap担当
keep real典型代表人间中指裴小虎
贺子炎(二火):数字组老二,会编曲玩电音的副rap担当
凌一:数字组老大~高音担当凌一一!主唱担当!超级超级超级可爱
路远:大连市草圆老师~编舞和主舞担当!嗷嗷标准的普通话~
江淼(三水):数字组老三~副主唱、副主舞担当~日常操心的小队

《营业悖论》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