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不二之臣》全一季资源免费听mp3百度网盘

时间:2022-11-28 23:27   作者:狮子与狐狸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晋江文学城,不止是颗菜原著,猫耳FM出品,领声录制,回声漫响工作室制作,《不二之臣》全一季广播剧。“花最多的钱,养最贵的金丝雀”,女主沙雕美女,立志当米虫(X),男主腹黑霸总,虽然我“看不上你”但我爱你。边塞诗人与金丝雀先婚后爱的超甜爱情。(文末有资源)

女主季氏舒舒白富美,日常就是买买顶奢首饰买买超季衣服,到处旅游到处购物,随便刷老公卡,再顺便跟闺蜜吐槽老公,好不快活的神仙名媛生活!男主岑氏森森作为一位霸总,宠老婆也是霸总式,我的卡随便刷,他高冷话少但咱不禁欲,每次他想跟女主那个的时候他就会给女主做一道“糖醋小排”,两人便很有默契地知道接下来要干啥了。

广播剧《不二之臣》全一季资源免费听mp3百度网盘下载

男女主从小认识长大商业联姻,刚结婚没多久男主便赴澳洲开拓海外市场,两人婚后分居2年。开篇女主参加一个活动碰见她2年没见、回国但没有通知她的老公……话说到这里,两人的关系到底如何已经尽数体现了女主心里那个别扭,虽然我不关心你但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做你老婆?离婚!!离婚?……不存在的,季氏舒舒不可能放弃光鲜亮丽的生活的,她只是打打嘴炮而已,女主性格就是这样,口嗨是日常,男主也明白,所以经常就只是听听,没往心里去!

两人婚前接触不多,结婚三年也是聚少离多,男主回国才算是真正开始了婚后生活,过上了一边吃“糖醋小排”一边了解对方的小日子。

开头我就说了,这文是女主的沙雕吸引了我,同样女主的沙雕也成功吸引住了男主。分居2年后的同居生活,咱们女主季氏舒舒在男主岑氏森森面前各种社死,跟闺蜜吐槽男主的时候被男主听到,在浴室开演唱会高歌“小仙女”被男主撞到……就这样一步步在男主面前打破自己的形象,最后直接破罐破摔,怎样,老娘就是这么沙雕啦!既然是这样,那我们岑氏森森就感兴趣了。

没有啦,其实男主从以前就觉得女主有点特别,联姻也是他一手促成的。虽然这中间有点小插曲,出现了一个女配,刷了一波存在感,女配跟男主在高中的时候在一起过几个月。年少的时候男主注意到女主,心里在意女主却又觉得女主不应该是自己喜欢的类型,那时候女配喜欢他刚好女配各方面都跟女主不一样,所以便接受了女配但这事却成为了女主心里的刺,因为女主很早以前就喜欢他了。这下女配又跳出来作妖,各种刺激女主,女主一气之下跟男主提出了离婚,还干脆离家出走了。

男主不明所以,刚开始也只是以为女主像以前一样打打嘴炮而已,但是女主离家出走了,这下他才知道事情不简单,慌了,赶紧出手三两下把女配解决了。女主离家这段时间里,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梦想,现在的生活到底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她重新拾起自己的事业,认真专研起室内设计。这下男主也真正意识到女主不再是那个无念无想的金丝雀了,担心女主会不要他了,开始追妻啊,老婆想干嘛就干嘛,老婆想搞事业就支持老婆搞事业。两人吃了这么久的“糖醋小排”,这时候才算是真正地知道了对方对自己的感情。两人和好,各种秀恩爱。

【配音组】
岑森:吴磊
季明舒:李蝉妃
谷开阳:梁爽
蒋纯:陈章
周佳恒:赵乾景
张宝姝:栾祥瑾
黄鹏:赵梓涵
司机/拍卖师:陈瑀
经纪人:张坤
参与配音:段琪 、严文郡 、沈奕辰 、张晔

广播剧《不二之臣》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