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有声剧《交易沦陷》全集完整版未删减百度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29 00:18   作者:BL书坊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下小神j 原著,猫耳FM 独播,南烟落秋 制作,现代都市多人有声剧《交易沦陷》广播剧全集未删减资源。斯文败类疯子攻许少卿 x 直男穷B受安鲤。海棠年度Top,剧情与肉齐飞!(文末有资源)

安鲤替人坐牢出狱后,需要打工来挣快钱来治疗女儿的巨额手术费。经人介绍,安鲤来到一家会所门口等中间人带他去当服务员(实际是MB,安鲤以为是普通侍应生)。而许少卿狂躁症发作想找人发泄,来到会所看到了门口的安鲤。许少卿觉得安鲤符合自己心意,便上前想要带走安鲤。

有声剧《交易沦陷》全集完整版未删减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安鲤以为许少卿是那个中间人,便跟上走了,结果进了酒店,直到许少卿对自己动手动脚的时候安鲤才发现了真相。身为纯直男的安鲤并不理解txl,便对许少卿破口大骂,骂完后摔门离去。可安鲤被医疗费所逼,不得已想到刚刚那个看起来就很有钱的男人,心一横,就去敲了那扇改变自己世界的门。

本就不被家里人理解的许被一个MB(自己认为的)大骂性向,还是在自己狂躁症发作的时候,自然心情不是很好。再次看到这个没有眼头见识的s直男,还敢问自己要2w,许少卿恶趣味上头,狠狠要了安鲤一夜后,不给钱跑了。许少卿再次看到安鲤后,发现这人缺钱的真相和憔悴的身影,愧疚心上头,和安鲤再次有了交集。

PS:虽然安鲤很惨,但不得不说,这两人的私房话真的很搞笑。安鲤被艾滋骗过,被飞机杯骗过,被许少卿的套路骗过,这部分真的啼笑皆非。

但还好,许少卿对安鲤是真心的,偷偷资助安鲤的女儿,帮安鲤找回那辛苦挣来的1w,跑遍便利店找安鲤的身影……《交易沦陷》搞笑与救赎并存,剧情与R并行,值得一看,强推!

受的各种行为实在是太好笑了,他本来是个老实人,又是个大直男,做什么事都一根筋,碰上攻这个腹黑霸总攻,俩人脑回路不一致,总是发生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儿,实在太搞笑了!

除了诙谐的文风,其实讲的是双向救赎的故事,攻之所以如此强盛的欲望,玩得这么花花,是因为他的成长环境,来自他的家庭带给他的阴影;受他为了妻子和孩子入狱,结果出狱妻子成了前妻,还送了自己绿帽子,孩子也重病,生活给他带来太多苦难。但幸好他们遇到了对方,从此能够彼此相守,余生有了希望和快乐!

【配音组】
旁白:暖渡
安鲤:刘明月
许少卿:贾诩
郑煌奇:小西瓜

【制作组】
制作人:阿蟹
监制:小洛
编剧:小洛
导演:秋秋
审听:卿书
后期:顾以安
后期监制:长安
画手:Archibard
题字:阿尤
设计:一颗冰酿荔枝
字幕:一枝字幕组

有声剧《交易沦陷》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