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前任复活指南》全集免费听百度网盘资源地址

时间:2022-11-29 10:26   作者:不好说书店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长佩文学、二蛋原著, 渔娱文化出品。广播剧《前任复活指南》全一季完整版资源。大大咧咧直男攻 × 纯正作精母零受。(文末有资源)

主役:Mr.岑(杨浩思)x 夙七烈(孟夏迩)
人设∶直男癌攻 vs 作精受

广播剧《前任复活指南》全集免费听百度网盘资源下载地址

受和攻是在朋友的聚会下认识的,一开始攻以为受是个女生,受也看上攻的颜值,一来那个二去,两个就嘿嘿嘿了哈。攻是游戏主播,平时直播满嘴脏话,受是美妆博主,美起来雌雄难辨的那种。

在一起之后两个人就马上同居了,然后2个人恩爱没多久,各种争端就来了,总是会为了谁洗碗谁做家务等等小吵(啊!这难道还不现实吗!)。

受因为家庭原因是一个很缺安全感的人,他需要攻的言行时刻展现对他的喜欢,但攻也是非常直男癌了,而且也不愿意在朋友面前承认受的存在,所有的朋友和粉丝都以为攻找的是个女朋友。

总之他俩就一直吵架一直分手,无限循环,终于在最后一次因为带蓝莓的事情分手成功。(?应该是)

受分手后一直很难受,经常和身边的人说前男友死了,而且还有各种死法,真的贼搞笑。攻也和大部分男生一样,一开始觉得分手很爽,终于远离了受,但是随着时间慢慢的推移,他发现身边留下的全是受的影子,他甚至在分手后还跟家人出了G,还买下了和受一起租的房子,也开始尊重身边的女性。

后续因为一些原因,在分手几年后,受又住进了同居的房子,两个人成为室友后各怀心思,还会一起复盘曾经分手的原因,天天鸡飞狗跳的。

两个人重新见面后,都成长了许多,但面对对方时依旧奇葩,俗话说什么锅配什么盖,最后两个人复合成功了。

虽然分手两年再复合,而且分手时间比在一起时间还长这件事看起来是那么不靠谱,可是居然就被太太写的很顺其自然顺理成章,一点没觉得有逻辑上的尴尬,两年过去了,他们都变得成熟了一点点(但幼稚的可爱依旧!),变得通情达理了一点点,懂得了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所以,即便还会吵,还是会作会生气,可日子更容易过下去了,因为有了包容,还有一直都在的爱。

【配音组】
配音导演:齐杰
录音师:鹿十八
配音统筹:春晓
杨浩思:Mr.岑
孟夏迩/报幕:夙七烈
邱嘉许:顾辰
陶飞雨:续续点灯
魏慎漠:付付得症
刘彦渝:俞安琪
米 粒:齐大王
少 年/调酒师:徐康

广播剧《前任复活指南》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