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台风眼》第一季免费听全集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地址

时间:2022-11-29 10:36   作者:布布推文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长佩文学潭石原著,猫耳FM、三糙文化联合出品。广播剧《台风眼》第一季全集资源完整版。按我心中所想简单界定一下攻受吧。痴情影帝攻 × 拧巴竹马受。长文,强强互攻,娱乐圈。那么长的故事线都不会看得焦躁,娓娓道来的像看了一部好看的电影。(文末有资源)

受爸爸是知名导演,十年前选角色误打误撞把刚刚人生遭遇灭顶打击的攻带回了北京,还把儿子(小受)和他放到一起,让二人体会生活适应角色,自此打开二人纠缠感情世界。

攻原先是提琴手,自小顺风顺水不可一世,父母二人感情不好,去国外比赛赶赴机场路上发生车祸,父母双亡,攻的手受伤不能再拉琴, 人生幻灭。

广播剧《台风眼》第一季免费听全集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地址

受是一枚开朗小太阳,性格不软但即便长大了依然会不自觉的散发萌意。在二人最初一开始体验生活的三个月里,攻就不自觉的喜欢了受,冰封的世界只为他开启一扇门,受太阳光了,让人不自觉的靠近和喜欢。攻从那个时候起就总爱摸受的头发。

第一次选角两人其实是竞争关系,大家都看好受,毕竟导演是他爸爸,他自己也想用这个角色来改变父亲对自己的印象,他渴望严厉父亲看到自己,肯定自己。但那个角色对攻也很重要,毕竟他遭遇人生拐点,未来不知何去何从。

如此重要的对决,二人却毫无竞争的感觉。几个月一起生活,看剧本,每天吃饭遛弯逗狗爬天台,那段时间是二人情感的生根发芽期。

还因为两个人其实暗中都知道角色对对方的重要性,于是都想在试镜前偷偷退出,把角色留给对方。——这段老阿姨看得几乎流泪。

这个部分是攻视角写的,他决定在试镜前两天偷偷离开,但因为实在舍不得受和这段如梦如幻的生活,和自己说就再多待一天,多待一天,结果醒来发现受不见了,原来受竟然和他选择的离开的时间点一样,已经悄悄走了。

我当时看得脑袋嗡的一下,眼圈都红了。攻受其实从那个时候起就已经是对方十分十分重要的人。

后期二人成长十年间各自遇到很多难事,攻很早就意识到自己的性向和感情,因此一直包容受,呵护他和照顾他,虽然都是暗搓搓的。

受十年间因为目睹自己父亲和他的男情人从而“恐同”,且对攻产生了误会。更拧巴的是,他因为看不清自己真正的感情所以“想起他就烦”。他不知道这样畏惧躲避正是因为不敢正视对攻的情愫和承担那背后真实的意义。

最后一次受的事业低谷期,想让攻和他站在一起,攻没有选择他,虽然后期揭秘都是为了受,但受太受伤了,二人分道扬镳,五年不联系。

再度碰面已经时隔多年,各自是在自己领域里混的风生水起的人物。小受其实一直放不下攻(但还不明白自己感情),攻更是一直都在耐心等他,经历种种之后,两人最终在一起。

文章插叙情节,写一段十年后,写一段十年前,将二人十年纠葛徐徐道来,剧情线一点都不混乱。太太文笔赞,扎实动人,跟着文走仿佛自己也经历了二人的成长。

三个月的初会写的最美好、真实,虽然用淡淡然的口吻讲述,却又明白这段时间如此重要。它那么温和又那么深刻,无论我是攻受哪一个,都会深深记住这段时间,都会明白日后必将生出盘根交错无法分离的深情。

最后大概三分之一的篇幅写十年后攻暗中追受的情景,及至最终二人在一起,大概是全书最甜人也最捉急的部分。

一开始没想到攻会这么主动,毕竟小时候的出场他就是冷清冰山一坨,但他太爱受,爱的想得到他又不舍得逼他,束手束脚。好在小受虽然迟钝和恐同,但后期一切恍然大悟之后很勇敢,两个人在一起的让人好舒服。

【配音组】
曹 烨:史泽鲲
梁思喆:郝祥海
林 彦:彭尧
程 端:郭浩然
宋清言:杨凝
曾 燃:张恩泽
徐安乔:周健
贺方文:瞳音
梁章泽:王敏纳
梁妈妈:良二
黄千石:路扬
赵承东:北炎
参与演出:
王扶瑶 兰酒 张远韬 蔡海婷 唐子晰 乐小彤 叶知秋

广播剧《台风眼》第一季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