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天官赐福》猫耳版全集免费听百度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29 16:28   作者:阅文听音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墨香的作品不算多,但每一本都算精品,自然作品衍生周边作品也很多,从漫画到动漫,再到影视等等,都收获了不少好评。但是广播剧这一块还是比较匮乏,三部作品目前也就魔道出了商配版本的,其他都是同人配音。但没想到《天官赐福》广播剧突然放出预告,一下子就引起了轩然大波。cv和原著粉可谓是吵得不可开交。甚至人参攻击。(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CV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前两天好几个相关热搜,认为苏尚卿不太符合谢怜,陈张太康不符合花城。我听了预告,的确不是很符合,我觉得主角或者说广播剧制作方没有理解透角色,音色不太贴还是可以调整的,但台词设计和语态表达上与原著是脱节的。

广播剧《天官赐福》猫耳版全集免费听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天官赐福》广播剧放出的预告时间不长,所以我也去听了一下。怎么说呢,不知道是不是姜sir动漫版的谢怜珠玉在前,所以再听苏尚卿老师的谢怜,感觉不是那么符合。当然这里并不是否认配音老师能力问题,只能说声线不符合整个角色。

更多的是校园风的那种声线,而且声音比较偏向弱化。所以会给大家造成不符合和这个角色,因为谢怜虽然定义为绶,但了解整个故事的话,其实人设就是强强组合,花城很强,可谢怜也不弱,曾经还是花冠武神。

相反花城的少年配音陈张太康老师的反对声就少了很多,究其原因有两点,一时老师配音并不多,而且这位老师也不是729声工场的成员,之所以苏尚卿老师的反对声会铺天盖地。

借用姜sir所说的“过尽千帆,看山仍是山,看海仍是海。”谢怜的内核是温柔而坚定,他的经历不可能造就苏尚卿所表现出来的天真懵懂可爱。包括配角灵文,对比了一下季冠霖(广播剧)和黄莺(动漫),还是差些意思,但听说已经配完了没法调整了,有些可惜。

都是很知名CV,之前的业务能力都挺好的,但这次的确差些意思,我觉得无论是制作方还是CV都没有好好研究小说,所以预告呈现效果让人失望。个人观点,没有攻击CV的意思,单纯分析配音问题。

【配音组】
配音团队:鲸韵凯歌
配音导演:张凯
录音师:刘雅雪、李冕、姜聪
======================
旁白:张遥函
谢怜:苏尚卿
花城:陈张太康
扶摇/慕情:刘思岑
风信/南风:郭浩然
灵文:季冠霖
明仪:彭尧
裴茗:陈光
裴宿:吴韬
君吾:陈浩
半月:山新
郎千秋:李昕
刻磨:图特哈蒙
宣姬:邱邱
师青玄:钱文青
参与配音:蔡杰@CJCDD- 李望松@摩羯-阿松松松松 邵晨亮@c位不出道 张振@在下林风 刘峥@斗珂 张加麒@张如麟 刘一鸣@痞人姓刘 许凯@山己几X 李嘉祥@优叉UX 林柏青@詹永兵的好朋友 李昊甲@最后的都灵人 李佳思@光的岸面 李叶萌@肆鸢 于鸣鹿@火不土 苏拉@亲爱的苏 张宇微@夕棠-就是喜糖啊 谢子溦@Viona嘴嘴 刘媛媛@画大染 高一雪@思凡吧喳嘿 余梦慈@晶玉瑪瑙

广播剧《天官赐福》猫耳版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