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第一季资源免费听百度网盘

时间:2022-11-29 17:19   作者:丸甜推文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甜画舫原著,漫播APP出品,耀蟹文化制作,广播剧《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第一季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地址。(文末有资源)

受是出身豪门的白富美Omega,性情纯真可爱,骄里娇气。为了躲避相亲,受和一个Alpha(炮灰)互做挡箭牌,本以为可以逍遥一时,没想到意外得知,他原来是炮灰A跟正牌O的炮灰!

广播剧《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第一季资源免费听百度网盘下载

但受并不在意,反而被O装A坚持梦想进入军校的主角受感动到惹,他决定要好好照顾这位Omega之光,于是受决定主动接近坚强自立的主角受(攻)!

攻是贫民出身的A,桀骜不驯,强势疯批,第一次见面时就注意到了受,受这个小嗲精,明明傻乎乎软绵绵的,长成攻梦中情O的亚子,却对攻十分怜爱,还妄图照顾攻,教攻礼仪,给攻做饭吃,还给亲亲抱抱,自带天然撩属性,把对方撩得心潮萌动,不经意间就被蛊得死死的。

攻爱意而至,面对受的准未婚夫炮灰A,更是化身醋王酸得要死,结果受还傻乎乎地以为这是主角攻受之间擦出了火花,原来受对自己竟然是姐!妹!情!气气!!

受虽然看上去是不知忧愁天生矜贵的花瓶O,但其实胸中自有沟壑,一边“照顾”攻一边还发展自己的事业,不仅喜欢热血机甲,还写东西输出理念,攻看到后注册小号成为受的读者,被受视为自己的soulmate!

身披双重马甲的攻一边吃着自己小号的醋,一边更加坚定想和受在一起的想法,超级绿茶心机地跟受约会,还在受遇险时本能得去救受,还开始主动出击追求受,即使地位悬殊,也要堂堂正正站在他的身边。

而受也在暧昧的氛围中逐渐心动,两人之间愈发默契,等到攻意外掉马,两人剖开真心,自然而然走到了一起!

在一起后更是疯狂秀恩爱,受不仅进入了军校,攻还驾驶着受设计的机甲赢得冠军,两人都成为更优秀的人,还顺利通过家长订婚,小少爷和他的骑士就这样甜蜜下去吧~

受看到的那本书本质上没错,攻在平行世界(or前世?)是个omega,也喜欢受,只是碍于身体不好说出来,恰巧受的未婚夫表白说喜欢他,于是攻就和未婚夫在一起了,把他当成了借口。最后攻英年早逝,受知道真相之后仍然选择与攻结婚。

【配音组】
唐白:邓有希
谢如珩:刘思岑
顾图南:魅影之声
秦浚:路扬
画外音:黑月光
其他配音:沫沫、王秋皓、李进、老唐、孜然、音匣老鬼、墨筱晓、四喜、傅晨阳

广播剧《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第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