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正文

针锋对决广播剧(风萧萧兮x倔强的小红军)未删减网盘资源

时间:2021-10-06 17:14作者:小绵羊  阅读:

《针锋对决》风萧萧兮x小红军版有未删减版哟!!!商业精英人士顾青裴受原总邀请管理公司,顺便带上他的儿子原炀,教他经营公司,缘由是原炀是当兵出身,因为奶奶去世前答应回来接管公司。两人见面,就不是很待见对方。原炀想和顾青裴商量做戏,敷衍敷衍他的爸爸就行,但是顾总没有同意。(文末有资源

原炀就开始处处与他针锋相对,但顾青裴觉得:“我混了这么多年,一个毛头小子我斗不过,我还怎么服众?”,就联合原炀的父亲原总把原炀手上的东西都收回,让他从司机做起。

针锋对决广播剧(风萧萧兮x倔强的小红军)未删减网盘资源

东西被父亲收回后,原炀很生气一直想报复顾青裴,日子一天一天过着,终于有一天他在隔壁酒吧玩,发现进了旁边的酒吧的顾青裴,然而旁边是gay吧,他觉得抓住了顾青裴的小尾巴,于是计上心头,朋友给他想出一个下作的手段:找一个鸭子去和顾青裴发生关系,然后拍下视频以此要挟顾青裴,谁曾想鸭子半路跑路了,原炀过去看看怎么样了却看到了顾青裴诱人的模样,然后情不自禁的把人强上了,发生关系后,原炀忽而开窍,以此要挟和顾青裴在一起。

但是顾青裴不想和老板的儿子过多纠缠,但是却摆脱不了。只能妥协,妥协以后想了想,有个一个人给自己当司机给自己做饭也挺好的,做家务也不错,就接受了。两人一天天相处着,慢慢顾青裴对原炀有了异样的情感……

【制作组】
原著:水千丞
策划:阿泽【翼之声】
导演:风萧萧兮【水岸聆音】
编剧:流岚【羽落有声】
后期:泾染
画师:肄木
字幕:兔子头【翼之声】

【配音组】
原炀:风萧萧兮【水岸聆音】
顾青裴:倔强的小红军【剪刀剧团】
报幕:倒吊男
彭放: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
原立江:水易冬华【翼之声】
张力/MB:有希【翼之声】
赵媛:桃吉贰【翼之声】
小张:阿泽【翼之声】
小阳:玛酏【水岸聆音】
保安/白元老板:云浅

《针锋对决》风萧萧兮x倔强的小红军(未删减)

点击跳转

新增广播剧

广播剧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