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周杰伦歌曲下载《Jay》全部专辑百度云网盘资源打包

时间:2020-08-01 17:12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柠檬小丸子   阅读:

《Jay》是周杰伦的首张音乐专辑,由周杰伦制作、作曲,方文山、徐若瑄等人作词,收录了10首歌曲,2000年11月7日发行,2001年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流行音乐演唱专辑奖、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十大销量国语唱片等奖项。
本专辑主打歌《可爱女人》,由徐若瑄填词、周杰伦谱曲、编曲,整首表现着一股R&B味道,简单的歌词却散发出无限的想象空间,摆脱市场上一般的芭乐曲风,但是却有着另一股新的感觉。

歌曲专辑下载快捷通道:点击下载周杰伦所有歌曲专辑全集

这张专辑发行于2000年11月。作为周杰伦的首张专辑,对他来说也很有意义。这张专辑是他正式出道的见证,里面有10首歌。2001年,《星晴》荣获第24届“中国十大金曲”优秀国语金奖。
至于这首歌《星晴》,是周杰伦自己作词、作曲、和声等创作的。歌里有周杰伦的绿衣,也有我们的绿衣。那时,我们还年轻。这是一张简洁的专辑,不会让人听腻。如果说周杰伦现在的音乐有什么缺失的话,那应该是一开始的无知和刻薄,还有一点非洲和异国情调。事实上,我们所有人都缺少这些,不仅仅是他!

从此乐坛又出现了一个有创意的新人!今年21岁的周杰伦在淡江中学学习音乐时获得“超级新人王”,并与主持人吴宗宪签约。此外,早在十八岁那年,就有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被移交,包括吴宗宪的《屋顶》、《世界的尽头》、毕代苏兰的《姐姐,你睡了吗》、江蕙的《雨声》、王力宏的《敞开的爱》等。在周杰伦的这张同名专辑中,他安排了所有歌曲的作曲、歌词、编曲、合唱和编曲,充分展示了他的音乐天赋。周杰伦从小学钢琴,后来学大提琴。他初中开始写歌,高中上音乐课。他不可能被古典音乐或流行音乐打败。

2000-JAY
01.可爱女人
02.完美主义
03.星晴
04.娘子
05.斗牛
06.黑色幽默
07.伊斯坦堡
08.印第安老斑鸠
09.龙卷风
10.反方向的钟

下载地址:「百度网盘:MP3-320Kbps免费下载+无损FLA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