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王力宏第一张专辑《情敌贝多芬》下载_王力宏的歌全部歌曲百度云

时间:2021-01-27 22:29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丁太升   阅读:

《情敌贝多芬》真的是听的第一张王力宏的专辑,记得那时候还是磁带,这个卡带磁带已经听不了了。但是我还是把盖子封的很好。我通常会说这就是缘分,这样我就永远逃不出王力宏这个音乐世界了。王力宏走过了26年的音乐之路,我也长大了。

1995年王力宏还很小,BMG不忘在专辑封面宣传自己的形象,加上“好男孩”几个字。在音乐方公司也处理了大部分的制作,包括歌词和作曲,基本上没有给力宏太多的机会,如果他有才华的话。即便如此因为对于王力宏,我绝对不会吝啬我的赞美。
歌曲专辑下载快捷通道:点击下载 王力宏所有歌曲专辑全集

王力宏的歌全部歌曲

回顾这张专辑,除了无限怀旧的倒立行走和隐藏在MV里的小秘密,没有什么可一次次提起的。BMG当时对力宏的立场是错误的。他们大概只是想再来一个有ABC背景的青春偶像,却忘了ABC有深厚的音乐基础。也许他们对力宏在娱乐圈的潜力没有把握,所以只弄了这么一个普通的东西来试探市场,结果当然不尽如人意。BMG唯一能感谢我们的是力宏进入了娱乐圈。虽然展现自己的机会很小,但还是给了大家一瞥。

第一首歌《四季》全是李子恒写的,是一首歌词富有诗意,曲调温柔的歌,非常符合那个时代的风格。以王力宏低沉嗓音的情感演绎,也可以说是赏心悦目。那个年代的歌大多只留在记忆里。所以现在来讲,除了王力宏的铁杆,记得这首歌的人可能不多。

第二首《情敌贝多芬》是同名专辑的主打歌。唱功程度还是很高的。作为一个天才的音乐家,贝多芬被认为是情敌,不管情敌有多强,他都不害怕,但是他遇到了路德维希·凡·贝多芬,然后只能摇头叹息。

第三首歌《你伤了我的心》这首歌我听了无数遍,没有今天听这首歌的感受大。感情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很明显是对的。班级因为这个原因那个原因各奔东西,但是这次,你伤透了我的心。

第四首歌《为我哭一次好不好》是前一首的升级版。我在这里哭,但我不知道你的感受。这种感觉很可怕。所以,你为我哭泣,就证明你对你很重要。爱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既往不咎,心情愉快,继续下一段旅程。

1995-情敌贝多芬
01.四季
02.情敌贝多芬
03.你伤了我的心
04.为我哭一次好不好
05.Love Me Tender
06.听雨
07.乘着爱自由的飞
08.The Water Is Wide
09.别这样我会哭
10.Last Night
11.不愿说再见

百度网盘:王力宏的歌全部歌曲 [无损音质flac格式+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